【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7/12:木下優樹菜復出5天即宣佈引退,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因長澤雅美流淚支持,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傳說轉當家庭主夫,《勢衝青天》草彅剛演將軍德川慶喜,19歲上西怜F杯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尋問著你的眼睛》公開海報預告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展開失明悲戀 (片)
【日藝】花澤香菜小野賢章宣佈結婚!3年半戀情修成正果
【動畫】《池袋西口公園》公開首支PV長瀬智也經典日劇20年後再現 (片)
【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播放第6季原班人馬挑戰資料被盜主線
【動漫】《鬼滅之刃》紅到山寨也上新聞!BANDAI教你識別正版翻版景品

● 新聞 15-11位
【日劇】千葉雄大吉岡里帆共演《40萬公里彼方之戀》挑戰史上最遠距離戀愛
【日影】《三角窗外是黑夜》首度公開影像岡田將生輕撫志尊淳展開除靈 (片)
【日劇】本田翼新田真劍佑共演《遙距被殺》網上聚會演變成連續殺人
【日劇】黑川智花參戰《MIU404》演一切成謎新角色為劇集帶來新展開
【日劇】波瑠鈴木京香《未解決之女》推出第2季再以解讀文字來破案

● 新聞 10-6位
【日藝】桐谷美玲平安誕下男孩當媽媽與三浦翔平為水災感到悲痛
【日藝】2020年上半年廣告排行榜廣瀨鈴櫻井翔奪冠伊藤健太郎急升
【日劇】《無照律師2》決定7月底復播將先行推出第1,2集合體SP版
【日藝】佐藤健事隔5年再上「MEN’S NON-NO」封面以銀髮冷酷形象現身 (片)
【日劇】《非自然》兩位刑警亂入《MIU404》故事進行跨劇合作

● 新聞 5-1位
【日藝】田中美奈實再上「sweet」封面附送112頁豪華寫真書
【日劇】《勢衝青天》草彅剛演將軍德川慶喜堤真一橋本愛玉木宏參戰
【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不死傳說轉行當家庭主夫
【日影】東出昌大事業翻身在望因《信用詐欺師》長澤雅美流淚全力支持
【日藝】木下優樹菜復出5天即宣佈引退!不倫及恐嚇事件讓事業全毀

● 寫真 5-1位
【寫真】工藤美櫻憑參演《魔進戰隊 煌輝者》人氣急升乘勢進軍寫真界 (37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寫真界保持活躍成功當上向日葵公主大使 (37P,片)
【寫真】石田桃香人氣爆發連續多月保持超高曝光率成新世代寫真皇后 (36P,片)
【寫真】34歲竹內涉化身「美尻搜查官」以美乳纖腰作武器深入虎穴 (36P,片)
【寫真】19歲上西怜憑F杯美乳成AKB48集團首席寫真皇后 (38P,片)


【日影】《尋問著你的眼睛》公開海報預告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展開失明悲戀 (片)

【日影】07/09:吉高由里子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尋問著你的眼睛》(きみの瞳が問いかけている)公開預告片及海報,同時發表主題曲由BTS唱出「Your eyes tell」。海報上有橫濱背負著吉高的樣子,還有帶出二人之間關係的劇照。

預告片方面一開始就是二人的相遇經過,失去視力的明香里(吉高由里子)因為誤會而遇上篠崎塁(橫濱流星),之後是二人漸漸認識對方,在快樂生活中走近,隨著二人接吻主題曲響起,成為戀人後,篠崎方發現明香里失明的原因就是他四年前所犯的罪,為了讓她重見光明,他決定在地下擂頭中為高額賞金而血戰……

《尋問著你的眼睛》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花澤香菜小野賢章宣佈結婚!3年半戀情修成正果

【日藝】07/08:又一對星級聲優夫婦誕生!花澤香菜及小野賢章7月8日各自於推特上公佈已經結婚。花澤表示小野無論什麼時候都是考慮著更快樂的人生而前進,對於很容易煩惱的她溫柔地給與了勇氣,今後也會不忘對大家的感激之情,夫婦互相支持下努力精進,希望大家溫柔地守護他們。

花澤香菜現年31歲,童星出身,2003年聲優出道,很快就升上一線,自2007年起已經常演主角或重要角色,以溫柔的聲線及演技出色見稱,不過近年也多了搞笑或崩壞的角色,近期人氣作包括《工作細胞》演紅血球,《PSYCHO-PASS》演常守朱,也因為常出席中國的跨年晚會及大型活動而得到很多中國的粉絲。

小野賢章現年30歲,比花澤小半歲,1997年開始連續10年當《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日版中主角哈利波特的聲優,也曾在年少時演出大河劇《利家與松》及《風林火山》,以哈利波特為契機,2006年開始當動畫聲優,代表作為《影子籃球員》的主角黑子哲也,近期為人熟悉的角色包括《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的主角喬魯諾喬巴拿,《霸穹 封神演義》的太公望。

二人早在2017年2月就被《週刊文春》爆出二人同居交往的消息,花澤亦在節目中承認二人的關係,愛得大方,終於經歷了3年多修成正果,恭喜!這也是繼昨天的水樹奈奈後,另一人氣聲優於本月宣佈婚訊。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池袋西口公園》公開首支PV長瀬智也經典日劇20年後再現 (片)

【動畫】07/08:《池袋西口公園》動畫版公開首支PV,前半段是概念片段,後段則加入本篇影像部分,及介紹幾位主要登場角色,包括真島誠(熊谷健太郎)、安藤崇(內山昂輝)、尾崎京一(土田玲央)。

故事由石田衣良1998年推出的人氣小說改編,內容講述真島誠是池袋水果店的兒子,沒工作的他他終日在池袋公園閒逛,因為他很重情義,常為朋友出力,接受委託解決不同的麻煩事件,被稱為「池袋的麻煩終結者」。他的出色推理及觀察力漸漸讓黑白兩道的人關注,也因此讓他漸漸面對社會的陰暗面,到底他能否讓這個公園回復原有的和平?

《池袋西口公園》2000年曾日劇化,由長瀬智也主演,成為經典日劇之中。動畫版由動畫工房製作,原定7月播放,因疫情關係將於10月播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東山紀之《刑警7人》播放第6季原班人馬挑戰資料被盜主線

【日劇】07/08:東山紀之主演《刑警7人》決定播放第6季,這系列由2015年起每年7月播放,因為收視好成為每年夏天的定番劇。上季7名主力成員包括天樹悠(東山紀次)、海老澤芳樹(田邊誠一)、水田環(倉科加奈)、野野村拓海(白洲迅)、青山新(塚本高史)、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將全部續演。

故事設定也和上季一樣,以保管及管理搜査資料的「刑事資料係」所屬刑警天樹為中心,組成「專從搜查班」挑戰困難案件,今次主線為被稱為「0A」的已解決案件及沒有刑事成份的搜查資料被盜,這些資料隱藏著錯綜複雜的謎團,以此為主軸再加上1話完結的單元案件而成。

《刑警7人6》8月5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漫】《鬼滅之刃》紅到山寨也上新聞!BANDAI教你識別正版翻版景品

【動漫】07/10:《鬼滅之刃》紅到山寨也上新聞!BANDAI SPIRITS發出公告,表示其模型「鬼滅の刃 フィギュア-絆ノ装-壱ノ型」有非正規的模仿品流通,沒有得到正式授權,而且品質和正規產品完全不同,請大家多加注意。公告把正版和翻版的照片作比對,說明兩者可以作出識別的地方,讓大家分辨哪些是模仿品。

「鬼滅の刃 フィギュア-絆ノ装-壱ノ型」是2019年7月登場,是以《鬼滅之刃》主角竈門炭治郎為形象製作的模型,在電玩店以景品的方式推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