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尋問著你的眼睛》町田啓太風吹純等參演


Share


【日影】03/27:吉高由里子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尋問著你的眼睛》(きみの瞳が問いかけている)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矢部享祐、田山涼成、野間口徹、奥野瑛太、般若、森矢カンナ、坂之上茜、町田啓太、風吹純。

該作翻拍2011年蘇志燮及韓孝周主演韓國電影《看不見的愛》翻拍,故事講述明香里(吉高由里子)因為事故而失去視力及家人,篠崎塁(橫濱流星)曾經是備受期待的踢拳手,現在隱姓埋名及以打零工為生,他們相遇後互相吸引繼而一起生活,然而篠崎發現明香里失明的原因和他有關,為了補償他決定參與有高額賞金的非法拳賽。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篠崎的踢拳教練原田陣(矢部享祐),篠崎所屬拳館的會長大內(田山涼成),明香里工作的客戶服務中心上司尾崎隆文(野間口徹),暗黑集團「雙頭蛇」成員久慈充(奥野瑛太),參與非法拳賽賭局的極龍連合首領金井(般若),明香里每週追看連續劇《LAST LOVE》女主角麻衣子役に森矢(森矢カンナ),明香里當店長的室內裝飾店的店員津之森惠子(坂之上茜)。

另外還有篠崎的兒時玩伴,「雙頭蛇」的首領佐久間恭介(町田啓太),養大篠崎的修道院修女大浦美惠子(風吹純)。《尋問著你的眼睛》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