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連續3日破200人確診但參與高危夜生活人數續升 (片)


Share


【社會】東京人不怕死夜生活人數升!東京已經連續3日有超過200人確診新型肺炎,過去大半個月感染人數最多是夜生活相關的群組,但根據SoftBank的子公司「Agoop」調查所得,7月10日的週五晚上街的人和前一天相比,新宿歌舞伎町增加8%、池袋站增加13.2%、澀谷市中心增加13.3%,和一週前同一天相比歌舞伎町減8.2%,池袋減3.6%,澀谷增6.5%。

以上夜生活繁華的地區的上街人數已回到疫情前的60%至80%,而且週末有增加的傾向,代表東京市民似乎不在乎夜生活感染高危,官房長官也公告因為「檢查充足,病床充裕」所以不會再發表緊急事態宣言,看來大家要多等些時間才能等到日本開關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3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