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0歲水樹奈奈宣佈結婚對象是長期交往音樂界人士


Share


【日藝】07/07:歌手聲優水樹奈奈宣佈結婚!她於7月7日在官方部落格進行發表,表示雖然嚴峻的情況持續,但要要向大家報告一件私事,就是已於早一天和一位在音樂界工作交往很久的人結婚。

她表明今年40歲,也迎接歌手出道20周年,讓她重新回顧過去,並有更多機會去思考未來,她希望能珍惜日常平靜的生活,所以在她最愛父親給她的名字「奈奈」同音的7月決心結婚。她一直在奔跑,想繼續更進一步地全力把聲音和音樂傳遞給那些一直以愛支持她的人,希望得到大家的溫暖守護。

水樹奈奈今年40歲,本名近藤奈奈,自小以演歌歌手為目標,因為熱愛動漫,1997年高三時在遊戲中以藝名水樹奈奈聲優出道,2000年20歲時與現時的唱片公司 King Records 簽約出道,2004年因為在《魔法少女奈葉》當聲優及唱出多首主題曲而人氣急升,到了2009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參加紅白的聲優,之後連續5年入選,是2000年代的動畫歌姬代表。近年她漸漸淡出聲優事業,由高峰期每年超過10部多演主角,到2019年只有4部,但音樂事業仍然持續。恭喜!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