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2:石原里美事務所逼使雜誌編輯辭職因田中美奈實寫真集,6大台日劇齊敗給肺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派遣員的品格2》齊延期,深田恭子新寫真集多張精選照曝光,佐藤健竹內涼真讓TBS網絡電視Paravi起死回生,柳百合菜「私密的領域」寫真池田依來沙當攝影師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玉城蒂娜初演月9《無照律師2》委託中島裕翔控告出版社抄襲
【日劇】渡邊謙豐川悦司共演《逃亡者》好萊塢名作《亡命天涯》日劇翻拍
【動畫】火災肺炎雙重打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宣佈2度延期上映 (片)
【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公開3DCG華麗後期製作花絮 (片)
【日樂】三浦春馬將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秋天首度開Live

● 新聞 15-11位
【日劇】《未滿警察》延期開播NTV決定重播《野豬大改造》頂替
【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因疫情宣佈情延期開播
【日藝】武田玲奈上「blt graph.」封面在韓國傳統家屋展示悠閒性感
【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第2期OP動畫歌界大型新人鈴木雅之再度擔當
【日劇】金子茂樹憑《我的話很長》獲向田邦子賞因在刑事醫療氾濫中成清泉

● 新聞 10-6位
【日劇】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公開營業企劃課新舊成員全體合照
【日劇】木村拓哉《BG~身邊警護人~2》延期開播將以第1季傑作選頂替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超火紅!10日賣260萬帶動Switch銷量升3倍
【日藝】山口真帆被襲事件達成和解施襲者道歉賠償清洗NGT48成員污名
【漫畫】集英社編輯確診新型肺炎JUMP延期發售網民笑說冨樫有先見之明

● 新聞 5-1位
【日劇】佐藤健、竹內涼真、新型肺炎齊讓TBS網絡電視Paravi起死回生
【日藝】深田恭子新寫真集多張精選照曝光本格滑浪展示緊緻身材 (7P)
【日劇】NTV日劇也不敵新型肺炎!《派遣員的品格2》《未滿警察》延期開播
【日劇】6大台日劇齊敗給肺炎!富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東視《螺旋的迷宮》齊延期
【日藝】石原里美事務所逼使雜誌編輯辭職原因在田中美奈實寫真集大賣

● 寫真 5-1位
【寫真】出口亞梨沙電影舞台劇連發以雪地G奶熱力提升關注度 (38P,片)
【寫真】20歲安位薰半裸側乳H奶大放送勢成新一代爆乳掌門人 (37P,片)
【寫真】井口綾子以軟綿如起司的F奶身段配合清純天然感強勢進擊 (39P,片)
【寫真】西野七瀨在演出日劇開播前展開寫真攻勢最新美照合集 (43P,片)
【寫真】柳百合菜「私密的領域」池田依來沙當攝影師雙雙泡浴中拍攝 (39P,片)


【日劇】玉城蒂娜初演月9《無照律師2》委託中島裕翔控告出版社抄襲

【日劇】04/06:玉城蒂娜初演月9,將於《無照律師2》第1話當嘉賓,角色吉野麻帆是國內大型出版社「柊出版」的前合約員工,發現某人氣作家的最新作品盜用了她的創意,於是決定向出版社提出起訴,甲斐正午(織田裕二)讓剛回歸的鈴木大貴(中島裕翔)接手此案,然而他老實正直的性格讓他同情吉野,引發出問題。

玉城表示她學生時代有看過月9第二天在學校就成為話題的經驗,故此對她來說月9是很特別的存在,回想起當年的自己時,現在能演出感覺有如做夢,讓她感到興奮又光榮,看過第1季感覺衣裝及對白都很有現代感,希望今次的角色能作為精華,讓劇集更加精彩。

《無照律師2》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渡邊謙豐川悦司共演《逃亡者》好萊塢名作《亡命天涯》日劇翻拍

【日劇】04/06:渡邊謙及豐川悦司共演《逃亡者》,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夏里遜·福)1993年主演電影《亡命天涯》(The Fugitive)翻拍,該作讓共演的湯米·李·瓊斯(湯美李鍾斯)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今次就由兩位資深日劇演員分演他們二人的角色。

日劇版改以現代日本為舞台,某夜精英外科醫生加倉井一樹(渡邊謙)妻子在家中被謀殺,目擊事件的加倉井和行兇的獨臂兇手搏鬥,但被對方逃走,雖然他提出證供,但因為有很多對他不利的證據,讓他被起訴並判處死刑。然而在前往監獄途中,囚車遇上事故,加倉得到逃亡的機會,於是決定找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之後冷酷的刑警保坂正巳(豐川悦司)負責追捕他,二人在追逐中互相較量,漸漸帶出命案的真相。

這是豐川和渡邊的第三次共演,他說今次相信有二人之間最精彩的演技對碰。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他表示雖然有海外經驗,但渡邊已有20年國際演出的經驗,今次會是難得的機會。渡邊則說能感受到豐川在背後追趕他的壓力,希望可以在劇中表現出角色的孤獨感及不信任感,豐川有著他沒有的冷酷感,特別是他持槍追捕他之時,讓他深深感受到。

《逃亡者》2020年內朝日2夜連續播放,與《24 JAPAN》同為朝日開台60周年記念作。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火災肺炎雙重打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宣佈2度延期上映 (片)

【動畫】04/07:「京紫」跨過火災再面對新型肺炎打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製作委員會於4月6日公佈,雖然電影本篇快將完成,正向公映前進,但因為日本國內新型肺炎疫情擴大,政府發表自肅,在經過多次慎重檢討後,決定把公開日延後,已購入前賣券的觀眾可以在延期後使用,新上映日將於決定後在官方網站公佈。

《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可以說是近年最悲劇最多波折的電影,該作原定2020年1月10日公映,但因為2019年7月發生京都動畫工作室大火慘劇,痛失多名製作團隊成員,結果於9月6日宣佈延期,11月9日正式公佈新上映日為4月24日,不料因為這次延期遇上新型肺炎疫情,只能一延再延。同日官方推出了第二支特報影片,內容已寫上「近日公開」:

因為電影延期上映,連帶由 TRUE 唱出的主題曲「WILL」的發售日也由原定的4月22日改為「延期未定」,不過同日公開了短版 MV,讓大家率先欣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公開3DCG華麗後期製作花絮 (片)

【日劇】04/09: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公開視覺效果製作花絮。劇中三名女生為了實現「最強的世界」而製作動畫,動漫畫版以天馬行空的手繪來展現她們的構想,變成真人版很多原作粉絲都在討論如何描寫當中的世界觀,結果是使用3DCG技術。

解禁的影像可以看到她們乘坐飛行器「カイリー号」的場景,除了她們的演出,還有飛行器的3D設計圖,及如何以此轉化成3D手繪風畫面。之後她們乘上3DCG製作的機體內,實際拍攝現場只有綠幕前的機體內部,機身以至窗外的部分都是後期加工,影片讓大家看到加工前後的畫面作比對。

影像是由負責該作視覺效果的「Studio BUCKHORN」製作,將會在日劇版每集播放後逐支公開。《別對映像研出手!》日劇版已於4月7日開播,電影版5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三浦春馬將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秋天首度開Live

【日樂】04/06:三浦春馬決定推出第2張單曲「Night Diver」,消息是他在4月5日30歲生日當天在Instagram上開Live時親口發表。他的首張單曲「Fight for your heart」作為主演日劇《TWO WEEKS》主題曲,MV播放次數已經有580萬,在電視上演出也成為Twitter上的話題。

今次將收錄3首歌曲,當中主打歌「Night Diver」是由向「Hey! Say! JUMP」「Sexy Zone」「日向坂46」提供歌曲的新銳作曲家辻村有記創作,由三浦首次挑戰填詞。單曲將於初夏推出,另外今年秋天他將舉行「Show Case Live 2020」,於東京及大阪作現場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