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美劇日本版《24 JAPAN》落實唐澤壽明當主角化身日版包智傑


Share


【日劇】03/24:日劇消息再度成真!超人氣美劇《24》日本翻拍的《24 JAPAN》將由唐澤壽明主演,其角色獅堂現馬是CTU(反恐組)第1支部A班的班長,為了執行任務會不顧危險,也會根據情況熟練地運用他的知識及能力,也十分照顧伙伴。私生活中因為某些問題而和妻子分居中。在總選舉當天全日本期待首位女首相誕生之時,他收到阻止暗殺這位首相候補的極秘任務,同時他的女兒被綁架,一切將要在24小時內解決。

今次朝日是把原版《24》第一季的劇情作改編,原版是以美國首位非洲系總統誕生前的24小時為主題,日本版就改為首位女首相。唐澤表示他自己是原版的超級粉絲,已看了數十次,十分喜歡主角的同事東尼艾美達,手機的鈴聲和CTU的內線電話一樣,朋友打電話來他會自稱艾美達。

關於今次翻拍他說想不到有機會演日本版的包智傑,收到邀請時十分驚訝。也許會成為他演員生涯最大爭議的角色,但就算有批判及意見,就算介意也沒有辦法,因為原版很精彩有趣有很多粉絲,會有那樣的反應理所當然,因為他自己也很喜歡此作,會為此加倍投入,盡力帶出作品的日本獨有色彩,希望拍出讓觀眾感到有趣的作品。

《24 JAPAN》10月份朝日播放,全2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