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飛鳥《別對映像研出手!》首度公開影像三位主角齊變美少女 (片)


Share


【日劇】03/2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共演《別對映像研出手!》(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首度公開影像及電影海報。內容可以看到三個女生為了製作以她們所讀高中為舞台的動畫而努力,過程包括成立「映像研」,進行動畫設定,面對不同困難及挑戰,之後有真人與動畫融合的影像,創造最強的世界。

故事本物由漫畫改編,講述三個女高中生製作動畫創造「最強的世界」,包括對於作品設定有大量點子的淺草綠(齋藤飛鳥),超人氣模特兒及擅畫人物及動作的水崎燕(山下美月),有著經營天才非常適合當製人的金森沙耶加(梅澤美波)。該作動畫本季播放中,因為創意無限影像獨特而大受注目。

同時公開的電影版海報有三名女主角穿上軍服準備出擊的樣子,中間還有三人乘上飛行器的插畫,然而為什麼預告片中會變成3DCG?《別對映像研出手!》5月15日公映,日劇版4月7日TBS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