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事隔21年再演月9《無照律師2》中與織田裕二初共演 (片)


Share


【日劇】03/31:反町隆史事隔21年再演富士月9!將於《無照律師2》第1集當嘉賓,是他1999年《Over Time》以來首度在月9演出,更是和主角織田裕二的初共演。

他演的三津谷聰擁有工程、營業、經營的多項才能,全身投入事業,現為在業界擁有不動地位的航空工程公司「FUTURE SKY」的社長,該公司與甲斐正午(織田裕二)所屬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訂立顧問合約,將與全美國最大型宇宙火箭開發公司合作,向世界各國的航空公司出售新系統。因為顧問費用很高,三津谷開出新系統最低售價100億円的續約條件,以這非常金額測試甲斐的實力。

反町隆史表示有看《無照律師》的第1季,影像和展開很帥氣,是擁有大人氣氛的劇集,和他過去所演的月9有著良好意義的不同感覺,此外能演這樣的角色及與織田初共演也很高興。他和織田的角色有著緊張的長開,雖然二人平時關係很好,但在拍攝現場大家會稍為保持距離,以讓大家看到他和織田之間的緊張演技。

《無照律師2》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