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將生《三角窗外是黑夜》瀧藤賢一櫻井雪筒井道隆參演


Share


【日影】03/31:岡田將生及志尊淳雙主演《三角窗外是黑夜》(さんかく窓の外側は夜)公開第三批演員名單,包括瀧藤賢一、櫻井雪、筒井道隆、槙田雄司、新納慎也、和久井映見。

故事內容講述三角康介(志尊淳)自幼已有看得見幽靈的特異體質,三角畏懼著這些靈異東西一直逃避,因為不想看到而戴上眼鏡。某天奇怪除靈師冷川理人(岡田將生)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宣稱需要他看得見幽靈的能力,逼他組成拍檔合作。他們在追查某靈異事件事,在案發現場聽到「被非浦英莉可騙了…」的聲音,到底這位擁有強大咀咒力量的英莉可(平手友梨奈)是敵是友?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請冷川及三角協助調查的刑警半澤日路輝(瀧藤賢一),他知冷川的過去對他十分留意。石黑哲哉(筒井道隆)是謎之宗教團體的教祖,是把英莉可引導成為咀咒家的人物,非浦松男(槙田雄司)是英莉可的父親,因為妻子的死而加入石黑的宗教,因為石黑要用他女兒的力量而重用他。

逆木一臣(新納慎也)是英莉可的保鑣,在她作為咀咒家活躍時在身邊保護著她。半澤冴子(櫻井雪)是半澤的妻子,一直支持著為案件奔走的丈夫,也是半澤唯一信賴的人。三角則子(和久井映見)是三角的母親,作為單親媽媽一直努力工作,雖然她很留意兒子,但一直不知道他的特異體質。

《三角窗外是黑夜》10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