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東京白日夢女》連載第2季換上全新女主角發愛情白日夢


Share


【漫畫】03/26:曾改編成日劇的人氣漫畫《東京白日夢女》將連載第2季,消息在25日發售的漫畫雜誌「Kiss」中公佈,將以一位在圖書館打工當管理員的自由職業者為主角,4月25日發售的「Kiss」6月號展開。連載的責任編輯表示,距離最初連載已有5年,還有未能向讀者傳達的狀況,於是希望描寫另一位完全不同的白日夢女。

《東京白日夢女》由《海月姬》的東村明子原作,2014年至2017年連載,以三個30歲女子為主打,她們渴望愛情卻又愛做白日夢,讓她們在戀愛和工作中陷入苦戰。漫畫發行量超過500萬,2017年1月改編為日劇,由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演白日夢女三人組。

新聞源自:MANTANWEB

【相關內容】《東京白日夢女》第10話(7.0分), 總評(7.5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