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健人平野紫耀《未滿警察》真木陽子上白石萌音參演


Share


【日劇】03/31:中島健人及平野紫耀雙主演《未滿警察》(未満警察 ミッドナイトランナー)公開正式海報,二人臉上及身上充滿污垢,口部被封,更被綁在一起,似乎是陷入了大危機,然而二人仍然以銳利的眼光望向鏡頭。

此外公開了頭3集的嘉賓,第1集是真木陽子,她演謎之美女楓,主角本間快(中島健人)及一之瀨次郎(平野紫耀)看到警察學生宿舍對面的水族用品店內她被男人暴力對待,一之瀨立即奔往現場,然而本間從窗邊看到的是一之瀨瞬間陷入危機。

第2集及第3集則為上白石萌音及加藤雅也,上白石演離家出走的少女亞未,在被綁架時被本間及一之瀨遇上,之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加藤雅也演的謎之男柴本,於是二人要活用警察學校的知識從犯罪組織手上救回亞未。

《未滿警察》4月11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