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帕累托的誤算》原作者探班松本真理香北村有起哉參演


Share


【日劇】02/20:橋本愛主演《帕累托的誤算~社工殺人事件》(パレートの誤算 ~ケースワーカー殺人事件)原作者柚木裕子到拍攝現場探班,為橋本及共演的增田貴久打氣。柚木表示至今在自己腦中漠然的登場人物明確地在眼前出現,讓她感到很興奮,實際上和橋本見面後,感受到她有漂亮而熱烈的目光,相信能演好聰美這個角色,同時也覺得增田有強大和溫柔的感到,很適合小野寺這個角色。

此外也公佈了其他共演者名單,包括松本真理香演掌握故事關鍵的謎之女性佳子,北村有起哉演執拗地緊逼著聰美的刑警若林,傑尼斯組合「美少年」成員那須雄登演金田良太,本來是個好青年但陷入惡之道,作為燒死屍體的第一發現者及後失蹤。另外共演者還有和田正人、小市慢太郎、西田尚美、尾美利德、、冨手麻妙、吉田芽吹等。

《帕累托的誤算》3月7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