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川大志石井杏奈《破碎的瞬間》由霸凌而起的戀愛及懸疑


Share


【日影】02/20:中川大志及石井杏奈雙主演《破碎的瞬間》(砕け散るところを見せてあげる),人氣輕小說家竹宮悠由子同1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高3學生濱田清澄(中川大志)為人正義感強,在大學聯考前撞見備受討厭的一年級女生藏本玻璃(石井杏奈)被霸凌,他上前相助,對方卻以慘叫聲回應他,還知道有兩人已經死亡。在濱田試圖拯救玻璃之時,謎底漸漸解開。

這是中川及石井在《四月是你的謊言》4年後首度共演也是第3次,中川表示中2開始已經和石井合作,因為大家是同年所以有安心感。關於本作他要挑戰惡魔般的場面,他說會做好準備,大量分泌腎上腺素進入極限以外的領域,希望能在作品中留下他自己也沒看過的臉。

《破碎的瞬間》由《白兔糖》鬼才導演SABU執導,5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