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增田貴久共演《帕累托的誤算》當社工揭開社會福利的黑暗


Share


【日劇】12/23:橋本愛及NEWS增田貴久共演連續劇《帕累托的誤算~社工殺人事件》(パレートの誤算 ~ケースワーカー殺人事件),柚月裕子小說改編,其作品《孤狼之血》曾電影化及奪得多個獎項。劇名中的帕累托源自「帕累托法則」,也被稱為八二法則,是20%的少數操縱着80%的局面。

故事講述主角牧野聰美(橋本愛)在非本意的情況下於市役所的福祉課工作,某天突然被安排當直接面向生活保護利用者的前線社工工作,感到不安的她被經驗豐富的前輩山川鼓勵,於是和同事小野寺淳一(增田貴久)一起面對有很多謎團的生活保護利用者。

之後某天山川的家發生火災,現場發現其他被殺的屍體,本身山川十分受利用者愛戴,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大家懷疑山川有什麼不正事的時候,聰美及小野寺將被捲入小鎮內的暗影及生活保護利用者的各種生活,帶出不正當取得社會援助的實態,及社會福利中的黑暗面。

《帕累托的誤算~社工殺人事件》由武井彩編劇,2020年3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