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麒麟來了》安藤政信中山裕介間宮祥太郎本郷奏多首度參戰大河劇


Share


【日劇】02/20:大河劇《麒麟來了》公佈四位新演員陣容,包括安藤政信、中山裕介、間宮祥太郎、本郷奏多,四人都是首次演出大河劇,他們與演主角明智光秀的谷川博己於2月19日在東京的NHK以劇中裝束見記者。

當中安藤政信演柴田勝家,是織田信長的家臣,作為織田四天王之首他勇猛果敢,是織田手下最強將領之一。中山裕介演朝倉義景,是越前朝倉家的大名,他與信長對立,曾參加信長包圍網,卻因為能力不足失去家臣的信任,最終被信長殲滅。

間宮祥太郎演明智左馬助,又稱明智秀滿,因為娶了明智光秀的女兒而改姓明智,及後擔任先鋒參與本能寺之變。本郷奏多演近衛前久,作為貴族他以18歲之齡當上關白左大臣侍奉天皇,與信長關係良好,解除職務後曾協助信長與本願寺調停戰火,卻因為信長的死而人生大變。

他們四人將於5月中開始播放的《麒麟來了》「越前篇」中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