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錯覺畫的獠牙》公開中村倫也齋藤工木村佳乃等豪華陣容


Share


【日影】01/15:大泉洋主演《錯覺畫的獠牙》(騙し絵の牙)公佈共演者名單,繼早前已公開的松岡茉優及佐藤浩市,新登場有宮澤冰魚、中村倫也、齋藤工等12人,十分豪華。

故事以大型出版社「薫風社」為舞台,在出版業不景氣,創業社長急死,公司內為了新社長之位進行權力鬥爭時,專務東松(佐藤浩市)推出大改革,讓旗下雜誌逐一廢刊,當中雜誌「TRINITY」的怪人總編輯速水輝也(大泉洋)亦因為高層要他休刊而陷入危機,不過外表靠不住但笑容裡隱藏獠牙的他,以謊言、背叛、洩密、告發等方式,把高層和部下一起捲進陰謀,包括新人編輯高野惠(松岡茉優)。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宮澤冰魚演神秘又有魅力的新人作家矢代聖,池田依來沙演超人氣時裝模特兒城島咲,二人皆為「TRINITY」的皇牌。中村倫也演已去世薫風社社長的兒子伊庭惟高,佐野史郎演看顧他的保守派常務宮藤和生,木村佳乃演文藝雜誌「小說薫風」的總編輯江波百合子,與速水敵對,和田聰宏演其部下三村洋一。

坪倉由幸演TRINITY的副總編輯柴崎真一,齋藤工演和專務東松聯手的大型外資基金代表郡司一,塚本晉也演高野的父親,莉莉弗蘭奇演接觸高野的謎之男,小林聰美演文藝評論家久谷亞里沙,是速水的相談對象,國村隼演文學界大物作家,是速水面對的一大難關。

《錯覺畫的獠牙》6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