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春季日劇4大星級主角對決篠原涼子《派遣員的品格2》危機最大?


Share


【日劇】01/15:四月日劇將有空前絕後的星級對決?因為7月是東京奧運,為了爭取聲勢,各大電視台在4月都出盡全力,希望以強大日劇先聲奪人。現時已經公佈的有TBS萬眾期待的《半澤直樹2》,堺雅人相隔7年再演收視突破40%的神作,早已是大眾話題。

此外有傳富士打算推出織田裕二主演的《無照律師2》,朝日是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2》,最大話題則是NTV,打算讓篠原涼子的《派遣員的品格》復活,2007年播放的此作平均收視超過20%,是篠原的代表作之一。

以上四部續篇之中,首作收視《派遣員的品格》只次於《半澤直樹》排第2,然而業界對於此作的擔心最大。首先是篠原涼子近年主演作收視不濟,包括2015年的《大人女子》及2017年的《民眾之敵》,後者更是慘死級數,現時已有無法再當日劇主角的可能性。

另一問題是續篇相隔太久,觀眾早已忘記。上季《不能結婚的男人》事隔13年推出續篇,結果收視只有個位數,《派遣員的品格》也有同樣長的空窗期。相比之下,近年成功的續篇如《CODE BLUE》《絕對零度》空窗期只是約一半,再考慮到對手《無照律師》《BG》只隔兩年觀眾記憶猶新,《半澤直樹》雖然隔了7年但話題性一直持續,恐怕派遣員會步不結婚男的後塵。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