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澤悠市原隼人雙主演《伴走者》落泊跑手陪伴盲人東山再起


Share


【日劇】01/15:吉澤悠及市原隼人雙主演《伴走者》,這是BS-TBS開台20周年的記念作,淺生鴨同名小說改編,伴走者是指陪伴盲人跑手出戰的運動員,他們會在其身邊一起跑,作為他的眼睛,把四周的狀況傳達給他,同時也負責其時間及體力管理。

故事講述主角淡島祐一(吉澤悠)本來是日和食品田徑部的成員,但收到戰力外通告,不再是出賽成員。另一方面內田健二(市原隼人)本身是足球選手,但因為意外而失去視力。內田打算作為盲人跑手東山再起,但他需要一個伴走者,於是遇上了淡島,最初二人紛紛不斷,但漸漸產生信賴關係。

其他角色包括美村里江演淡島的妻子奈美,北乃綺演支援內田的職員高倉真希,淺川大治演淡島的兒子速人,高橋光臣演淡島最大的對手,現為伴走者的前奧運選手大瀧淳也,鈴木浩介演日和食品田徑部教練片瀨信輔。

《伴走者》編劇為清水有生,導演為麻生学,3月15日晚7時BS-TBS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