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泉洋主演《錯覺畫的獠牙》與松岡茉優佐藤浩市在出版界對決


Share


【日影】10/30:大泉洋主演《錯覺畫的獠牙》公佈松岡茉優及佐藤浩市共演。故事由多次得獎的注目作家鹽田武士的同名小說改編,推出時以大泉洋演的主角為封面成為話題,結果真的由他主演真人版。

故事以大型出版社「薫風社」為舞台,在出版業不景氣,創業社長急死,公司內為了新社長之位進行權力鬥爭時,專務東松(佐藤浩市)推出大改革,讓旗下雜誌逐一廢刊,當中雜誌「TRINITY」的怪人總編輯速水輝也(大泉洋)亦因為高層要他休刊而陷入危機,不過外表靠不住但笑容裡隱藏獠牙的他,以謊言、背叛、洩密、告發等方式,把高層和部下一起捲進陰謀,包括新人編輯高野惠(松岡茉優)。

導演為《紙之月》的吉田大八,他與《東京喰種》的楠野一郎共同編劇。《錯覺畫的獠牙》2020年6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