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22:《麒麟來了》公開海報及首支預告,《韋駄天》收視破歷史新低卻好評原因分析,《浪客劍心》最終章落實為人誅篇追憶篇,內田理央新劇演性成癮者與5炮友車輪戰,澤口愛華無敵16歲童顏巨乳遠征台灣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海報預告帶出新選組土方歲三壯烈一生 (片)
【日劇】家入レオ4度擔當月9主題曲為《絕對零度4》親自填詞「未完成」
【日藝】ORICON最突破男演員橫濱流星大熱奪冠賀來賢人吉澤亮緊隨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公開抖S海報佐藤健強勢壓向上白石萌音
【日樂】嵐及米津玄師神級夢幻合作!NHK2020歌曲將於紅白曝光

● 新聞 15-11位
【日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公開預告以北川景子田中圭的婚禮開始 (片)
【日樂】紅白意外率先公佈AKB48及LiSA選曲《鬼滅之刃》OP紅蓮華出陣
【日劇】天海祐希《TOP KNIFE》椎名桔平廣瀨愛麗絲永山絢斗天才大鬥法
【日劇】吉澤亮《半澤直樹SP》今田美櫻北村匠海尾上松也參戰
【日劇】《搖曳露營△》真人版公開劇照福原遙所騎動畫版特製摩托車曝光

● 新聞 10-6位
【日影】綾瀨遙西島秀俊《太太,小心輕放》首度公開兩款海報各有特色
【日劇】NHK高層邀請宮藤官九郎再寫大河劇但表明想他寫得更「易懂」
【日劇】上白石萌音佐藤健《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香里奈山本耕史參演
【日劇】桐谷健太東出昌大雙主演《刑警與檢察官》冷熱凹凸拍檔挑戰罪案
【日影】長澤雅美《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特報浮羅交怡爭10兆遺產 (片)

● 新聞 5-1位
【日藝】ORICON最突破女演員榜清原果耶憑天才演技力壓濱邊美波奪冠
【日劇】內田理央主演《來世會好好地過》當性成癮者與5個炮友車輪戰
【日影】《浪客劍心》最終章落實為人誅篇追憶篇兩部作明神彌彥登場 (片)
【日劇】《韋駄天》大破大河劇歷史收視新低卻贏得網絡好評原因分析
【日劇】《麒麟來了》公開海報及首支預告川口春奈開拍半個月即火速登場 (片)

● 寫真 5-11位
【寫真】石田桃香以貌似有村架純可愛外表騎劫11本雜誌驚人出道 (38P,片)
【寫真】長谷川京子事隔16年推新寫真集半裸呈現41歲美魔女性感 (25P)
【寫真】《前男友狂》33歲田中美奈實首本寫真集破30萬爆紅秀豐乳纖腰 (32P)
【寫真】大原優乃演出《搖曳露營△》持續強勢寫真中胸罩解放尺度漸增 (37P,片)
【寫真】澤口愛華以無敵16歲童顏巨乳遠征台灣勢成令和寫真女王 (36P,片)


【日影】岡田准一《燃燒的劍》公開海報預告帶出新選組土方歲三壯烈一生 (片)

【日影】12/16:岡田准一主演《燃燒的劍》(燃えよ剣)公開海報及預告片,海報中可以看到演新選組鬼副長土方歲三的岡田,把愛刀和泉守兼定橫架在臉前,背後是熊熊烈火,文字則寫上「追逐時代。追逐夢想。」帶出土方在動盪時代的軌跡。

預告片先帶出新選組的內部的緊張場面,包括土方和局長近藤勇(鈴木亮平),天才劍士沖田總司(山田涼介)拔刀登場,和土方不和在席上發難的初代局長芹沢鴨(伊藤英明),照顧在京都受傷土方及愛上他的阿雪(柴崎幸)。接著就是人所共知的「池田屋事件」,土方及出新選組成員大開殺戒,之後是土方和芹沢對峙,再來「鳥羽伏見之戰」,最後是穿上洋服的土方,在函館五稜廓迎接他的結局。

同時公開幾位主要角色的劇照,包括近藤勇、沖田總司、芹沢鴨、阿雪。《燃燒的劍》2020年5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家入レオ4度擔當月9主題曲為《絕對零度4》親自填詞「未完成」

【日劇】12/16:家入レオ將唱出冬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4》(絶対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捜査~)的主題曲「未完成」,繼2018年7月播放的上輯後再次擔當。這是她第4次負責月9的主題曲,成為唱出該檔主題曲次數的女歌手第1位。

今次的「未完成」由定入親自填詞,她與劇集團隊經過緊密的合作,花了5個月才寫好。她表示看了《絕對零度4》的迄本後,感受到這世界沒有完美的人,所以她寫的「未完成」包括雖然相信愛與正義,但經過時間會變成執著的樣子,是從人與人之間思念時產生的巨大力量,由未完成的她所寫的歌曲。主角澤村一樹也表示被強力的歌詞和歌聲感染,希望能和新的「未犯」團隊一起送給觀眾。

《絕對零度4》2020年1月6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ORICON最突破男演員橫濱流星大熱奪冠賀來賢人吉澤亮緊隨

【日藝】12/20:ORICON公佈2019年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冠軍毫無懸念由橫濱流星奪得,由年初《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的粉紅色頭髮形象突破,到《輪到你-反擊篇-》的關鍵角色,再到《四分鐘的金盞菊》的弟弟形象,發揮機會多而廣泛,加上世界大會優勝級別的空手道技術,及展示鍛鍊得出色的肉體的寫真集,成為近年罕見的肉體派帥哥男演員,贏盡各世代觀眾的支持,包辦10代至40代的冠軍,50代也排第2位,可說是實至名歸。

第2位是賀來賢人,主要是受惠於去年底主演《我是大哥大》,形象突破及獲得人氣後,在2019年的人氣不斷上升,喜劇演員才能開花,可惜的是回歸認真角色主演《Nippon Noir》收視口碑都一般,稍為失去分數。他得到50代觀眾投票的第一,及40代觀眾的第2位,相反低齡層的支持度不高,和全年齡受歡迎的橫濱流星形成頗大的對比。

第3位是吉澤亮,被稱為「國寶級帥哥」的他在2019年人氣穩步上升,主要是在晨間劇《夏空》的天陽一角受歡迎,雖然突破度不及前兩位,但明年將主演《半澤直樹SP》,更是2021年大河劇《勢衝青天》的主角,預計未來一兩年仍會在榜,今年他在20代及30代獲得第2位,其他年齡層也得3-4位。

第4位是中村倫也,他在《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與橫濱流星同時突破,之後在《凪的新生活》及為真人版《阿拉丁》配音時,展示完全不同的演技,以「變色龍演員」獲得好評,於10代獲得第2,20代至40代得第3,支持者廣泛。之後的排名包括中川大志、平野紫耀、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伊藤健太郎、吉田鋼太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公開抖S海報佐藤健強勢壓向上白石萌音

【日劇】12/18:上白石萌音及佐藤健主演《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公開正式海報,二人分別穿上護士及醫生的裝束,佐藤健演的毒舌抖S精英醫生天堂浬,強勢地把聽診筒放在上白石萌音所演佐倉七瀨的額頭上,文字寫上「清醒嗎?」「認真的(心)」,帶出這一對「勇者挑戰魔王」的特別關係。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1月14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樂】嵐及米津玄師神級夢幻合作!NHK2020歌曲將於紅白曝光

【日樂】12/18:嵐及米津玄師進行夢幻合作!NHK2020歌曲「カイト」由米津玄師作曲作詞,由嵐主唱,是NHK為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的運動選手及年輕世代的應援歌曲,不只在運動節目上使用,還會用於不同的節目及服務之上,歌曲更會於今年紅白由嵐獻唱作首度公開。

嵐的相葉雅紀表示,他們能負責唱出NHK2020歌曲,還能和米津合作,感到非常光榮。米津所創作的歌曲充滿拯救努力的人的溫柔感,唱的時間十分感動,相信會讓以奧運為首2020年的日本全體變得更精彩。米津則說嵐在他孩子的時代已經開始活動,能在他們休止前最後一年和他們合作感到光榮,希望此曲能夠長存及傳達得更廣。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3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