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岡里帆主演《看不見的目擊者》翻拍金荷娜韓影《盲證》


Share


【日影】04/25:吉岡里帆主演懸疑驚慄電場《看不見的目擊者》(見えない目撃者),2011年韓國電影《盲證》(Blind)改編,動員230萬人成大熱作,女主角金荷娜更憑此作贏得青龍獎及大鐘獎的影后,之後曾拍過中國版,日本也在2016年上映。

故事講述主角濱中夏目(吉岡里帆)在警察學校畢業禮的那晚,因為自己的過失引發意外,弟弟死亡而她也失明,她因此放棄當警察,3年後也無法放下弟弟的死。在失意之中她某天遇上撞車意外,她在現場聽到車中少女的求救聲音,覺得可能是綁架事年,但警察以她看不見不能視為目擊者而放棄搜查,她為了救出該少女,決定去找撞車事件中的涉事的滑板男孩,漸漸解開女高中生連續綁架事件的真相。

吉岡表示這是她演過所有角色中最困難的一次,是在平成最後努力戰鬥下的作品,其角色失去視力,在黑暗中要帶出動作及懸疑等元素不容易,此外還有和導盲犬一起的光輝。拍攝這部作品得到了警察、視障者、導盲犬訓練員等很多人的支持,大家作為團隊一起在困難的拍攝現場奔走,從心底感謝他們。

《看不見的目擊者》9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