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用詐欺師JP》SP版北村一輝廣末涼子中山美穗參戰


Share


【日劇】04/25:《信用詐欺師JP》新SP版公佈新的強大演員陣容,包括北村一輝、廣末涼子、中山美穗。當中北村一輝演大奸角阿久津晃,他表面上是投資家,暗裡在經營高利貸,以賭博為餌把欠債者搾得一乾二淨,加上手段卑劣,在暗黑界十分有名。達子(長澤雅美)打算以他為目標,奪取他金庫內的3億,小朋友(東出昌大)及理查德(小日向文世)覺得太危險而反對,但她一意孤行,結果遭對方反擊。

北村表示在試裝前以為角色是穿西裝會有冷酷的形象,然而穿上後完全是另一回事,很久沒試過演這樣孩子氣的角色,但也很擔心之前累積的好感度會因為這角色而一口氣大跌,說不定會對他今後會有壞影響(笑)。

另外廣末涼子演和理查德相識,經營中華料理店「みなと食堂」的韮山波子,中山美穗演小朋友工作遺物整理公司「おもかげ」的社長渡邊若葉,到底她們會是受害者還是詐欺師?

《信用詐欺師JP 運勢篇》5月18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