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DINER》預告公開窪田正孝開機槍小栗旬吃昆蟲 (片)


Share


【日影】04/25:藤原龍也、窪田正孝、本郷奏多、齋藤工、小栗旬等豪華陣容集結,蜷川實花作品《DINER:噬食者》(Diner ダイナー)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

影片一開始是在食堂「Diner」當「王」的藤原表現出狂傲的姿態,食客就算是一粒砂糖都要服從他,否則就是死,然後是他的料理場面,帶出那裡是殺手專用的食堂。那裡的女侍應玉城蒂娜已把生命賣出去隨時會死。

下半段就是餐廳開始營業,10位傳奇殺手以食客身份登場,一邊用餐一邊進行瘋狂的行為,包括窪田正孝拿機關槍掃射,本郷奏多用鉛筆插到浴血,小栗旬把鍬形蟲放在口中吃,真矢美季拿火箭炮在店內發射,最後有主角在子彈橫飛中飛身開槍及拿刀的場面。

《DINER:噬食者》7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