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學聖日記》岡田健史日劇初主演家鄉福岡地方電視台製作


Share


【日劇】04/15:去年出道即在《中學聖日記》當男主角的岡田健史,將在他的家鄉FBS福岡開台50周年記念SP劇《不覺得博多腔的女生很可愛嗎?》主演,也是他的初主演。新島秋一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在東京生活的主角東京(岡田健史),和從福岡博多轉校過來的青梅竹馬博多乃どん子(福田愛依),交織成戀愛喜劇。

岡田表示這作品以他的家鄉福岡為舞台,可以帶出福岡的魅力。他作為福岡人一直很喜歡故鄉,如此早就能演出和福岡有關連的作品感到十分高興,劇中他能說著福岡的方言,吃那裡的食物,感受到自己學生時代的甜酸,希望大家會收看。《不覺得博多腔的女生很可愛嗎?》7月19日在FBS福岡播放,現正爭取全國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