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搜査一課長》《未解決之女》再合作兩劇主角互相客串SP版


Share


【日劇】04/15:朝日兩部刑事劇《警視廳・搜査一課長》及《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再度合作!去年4月播放時兩部作品的演員曾3次在對方的故事中登場,今次則是在兩劇的SP版中進行互串。

《警視廳・搜査一課長》主角大岩純一(內藤剛志)及小山田大介(金田明夫)將在4月28日播放《未解決之女~緋色的訊號~》SP中演出,而《未解決之女》的兩位主角矢代朋(波瑠)及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則會在4月21日播放的《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SP》中登場。

今次大岩純一會以搜査一課長的身份指揮朋及理沙進行搜查,將出現比過往更深的信賴關係。這是波瑠與內藤剛志第3度合作,她表示今次會對於一課長有更強大的信任,想不到能在SP版中合作,感到非常高興。鈴木則說從她們於地底的辦公室走到上層十分好,這次合作能讓《未解決之女》的故事變得更深更廣。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