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inKi Kids 堂本光一主持東尼獎頒獎禮直播先到百老匯考察


Share


【日藝】04/15:KinKi Kids 堂本光一將以特別嘉賓身份演出WOWOW《直播!第73屆東尼獎頒獎禮》,與該節目的導賞員井上芳雄一起在日本的錄影廠向大家傳達頒獎禮的感動和興奮。

堂本表示頒獎禮是把現時的娛樂凝縮,是十分豪華的時間,能讓人感受到音樂劇帶來的能量。為了讓大家能透過電視機感受得到,除了現場出色的演出,他和井上也會協助大家期待和投入。

東尼獎是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與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電視界的艾美獎,音樂界的格林美獎齊名,6月10日早上8時WOWOW PRIME直播。此外堂本及井上在頒獎禮舉行前到紐約訪問的節目「東尼獎前SP 2019~我們的百老匯故事~」將於5月25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