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中學聖日記》岡田健史出道即當男主原因在桐谷美玲身上


Share


【日劇】08/23:有村架純主演秋季連續劇《中學聖日記》,與她發生禁斷之戀的岡田健史出道即當男主角而成為話題,他有這樣的機會,其實背後與桐谷美玲及高杉真宙有關?

岡田所屬的事務所「SWEET POWER」,過去主力於女性藝人,當中最有名是堀北真希,在她結婚引退後,現時最有名的是桐谷美玲,此外還有知英及黑木美紗等。一直以來該事務所並沒有怎樣出力推男藝人,但自從設立分公司「SPICE POWER」讓高杉真宙走紅後,事務所就希望再推另一個高杉,而這位就是岡田健史。

本來事務所並沒打算強推岡田,但因為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結婚,好一段時間都處於休業狀態,強推的高杉和知英也似乎無法再進一步提升人氣,於是就決定提早強推下一張皇牌岡田,以填補失去桐谷的收入。不過是否能強推成功,還看岡田在新劇的表現。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