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條彩未水川麻美主演《白衣的戰士!》護士在醫院及戀愛戰鬥


Share


【日劇】02/07:中條彩未及水川麻美雙主演春季日劇《白衣的戰士!》(白衣の戦士!),故事講述兩位性格不同的護士,在「醫院」及「戀愛」這兩個戰場不斷向前走進行戰鬥。

包括新人立花遙(中條彩未),她過去是小混混,為人開朗自由奔放不會跟隨規則,人情味濃厚討厭不正當不合理的事。她一直憧憬當護士,但加入後發現想像和現實的差距很大,讓她每日在驚訝中不斷失敗。雖然偶然會展示出小混混的感覺,但能以笑臉讓患者感到安心。

另一位是三原夏美(水川麻美),她是遙的指導者,有著大姐性格十分照顧她,是得到上司同事以至患者信賴的資深護士。不過她有著戀愛體質,愛向男性撒嬌,一直希望結了婚就不當護士,為此積極進行婚活,只是一直沒有成果,然而隨著她指導性格不同的遙,讓她開始出現變化。

中條表示很久沒演日劇之下接到連續劇初主演感到緊張,她演的立花遙是無論遇上怎樣的失敗都會再站起來,永不言敗的角色,希望同世代的觀眾,特別是進行求職的新社會人,會因為看到遙的身影而得到勇氣。對於水川她說對方有冷酷的形象,但初見面時覺得她真的很溫柔,還知道大家同為關西出身十分高興,會從她身上多多學習。

水川就說雖然和護士的角色有緣,但今次是痛快的喜劇,相信這不同的形態會讓她感到快樂。她演的夏美在工作和戀愛上來到十字路口,遇上新人的遙受她影響回憶起初心,其改變相信會讓觀眾心動。關於中條她說在廣告初次看見她時覺得她非常可愛,早前初次對話知道大家同為關西人更高興,能在拍攝現場以關西腔交流實在很好。

《白衣的戰士!》編劇為《37.5℃的淚》梅田美香,4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