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精選】12/27:《SPEC》推出續篇《SICK’S 恕乃抄》新拍檔組合是他和她?石原里美寫真集突破15萬公開未收錄精選照片,木村拓哉《BG》滿島真之介演關鍵角色勝地涼首集客串,北大路欣也首演月9及愛情喜劇《海月姬》當國會議員,HONOKA摺河洸出道一年半DVD月曆連發人氣上升中


Share


【日劇】《SPEC》推出續篇《SICK’S 恕乃抄》新拍檔組合是他和她? (片)
【日藝】石原里美寫真集突破15萬公開未收錄精選照片
【日劇】木村拓哉《BG》滿島真之介演關鍵角色勝地涼首集客串
【日劇】北大路欣也首演月9及愛情喜劇《海月姬》當國會議員
【寫真】HONOKA摺河洸出道一年半DVD月曆連發人氣上升中 (28P,片)
【日劇】廣瀨鈴主演《anone》公開四款海報展示主角不同感覺
【日劇】濱邊美波《狂賭之淵》公開劇照高杉真宙當人肉椅子
【日影】《你的名字。》電視首播上白石萌音為廣告再演三葉
【日影】池松壯亮主演新作變身尾崎豐滿島真之介當好萊塢巨星
【動漫】《愛在雨過天晴時》公開劇情預告及男女主角聲優陣容 (片)
【日劇】松重豐《孤獨的美食家 大除夕SP》柄本明木村綠子當店主
【日劇】《Doctor-X 5》大結局總合收視突破35%創系列紀錄
【收視】《民眾之敵》結局收視打破月9歷史新低渡過不快樂聖誕

【CM】竹內涼真與廣瀨鈴齊穿和服與白狗熊貓過新年
【CM】橋本環奈用手機聊天兩分鐘經歷告白及恐怖?
【CM】廣末涼子最新CD廣告絕對能勾起你那些年回憶必看!
【CM】星野源追尋小狐狸吉岡里帆重現《秒速5公分》的感動 (中字)
【景點】關東最大型600萬級別相模湖燈飾壯麗現場航拍直擊 (片)
【美食】日本冬至必備柚子今年失收價錢大升代替的救世主是誰? (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