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廣末涼子最新CD廣告絕對能勾起你那些年回憶必看!


Share


【CM】12/26:廣末涼子這個最新廣告成為日本熱話,因為她代言的「LOVE & POP」音樂專輯8月推出後已經連續18週守在ORICON榜的TOP 20是本年最長紀錄,專輯內容是2000年代初的JPOP大熱精選,加上CD封面是那個年代大活躍的廣末,成為日本30代的必買之作。

發行的Sony Music為了乘勝追擊,在CD推出四個多月後找來封面的廣末拍廣告,內容是她坐在車子的副駕駛席聽著這專輯的歌曲,每首都是作為JPOP迷的你耳熟能詳之作,當中穿插廣末那時約廿歲的舊照片,簡直就是「那些年」的回憶!如果你年過30,這是你必看必分享的廣告。

廣末涼子 Love & Pop「與廣末涼子一起聽」「感想」「哼歌」篇

Love & Pop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17  |   文章分類: 影視音樂CM, 日本廣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