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你的名字。》電視首播上白石萌音為廣告再演三葉


Share


【日影】12/27:《你的名字。》將於新年在日本電視首播,為此女主角三葉的聲優上白石萌音為了電視版的廣告重新錄音,片尾更會是導演新海誠特別剪輯的新版,只會在當晚看到。

今次是上白石為電影配音一年半後再度演出三葉,成為「特別廣告」的旁白,她表示新海導演的影像很厲害,只是看到畫面就勾起當時的感情,能再次和三葉相遇很高興。她並說在遇上這電影的前後有180度的改變,特別是很多人是因為《你的名字。》而認識她,是為她帶來人生重大轉機之作。

演男主角瀧的神木隆之介雖然沒有參與新錄音,也留下電視首播的感想。他說之前沒有在新年看到和自己有關係作品的機會,所以今次十分高興。新年是家庭相聚之時,今年就希望一起看《你的名字。》。至於關於他角色的注目場面,他說是和三葉靈魂交換的時聲音的意識,特別是在天台的那一幕,請大家留意。

《你的名字。》1月3日晚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