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愛在雨過天晴時》公開劇情預告及男女主角聲優陣容 (片)


Share


【動漫】12/27:冬季最期待動畫之一《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終於公佈主角聲優名單及劇情PV。高中生女主角橘晶由出道只有一年多的新人聲優渡部紗弓負責,店長近藤正己由《ONE PIECE》中演香吉士的平田廣明擔當。

《愛在雨過天晴時》由眉月純在《Big Comic Spirits》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橘晶是17歲的高中二年級女生,本來是田徑部的皇牌,因為受傷而引退,在家庭餐廳打工。她外表冷酷,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經常被其他人誤解。

晶打工的家庭餐廳有店長近藤正己,近藤今年45歲,離婚及帶著孩子,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凡的大叔。曾經以小說家為目標的他,和曾以田徑選手為目標的晶,有著「已放棄夢想」的共通點,於是晶漸漸留意他單戀著甚至告白,然而近藤沒有想過會有年輕女生喜歡自己感到抗拒,帶出一段充滿年齡差的小小戀曲。

《愛在雨過天晴時》2018年1月11日富士「noitamina」時段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