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度滿分!LAWSON限定懶懶熊菓子完全試食報告


Share


LAWSON在今年4月限定發售「可以吃的懶懶熊」菓子超大熱一熊難求,當時飲恨的CK終於買到第2擊的進化熊菓子,熊頭加上小手可愛度滿分!到底白熊還是啡熊美味?除了試食還學日本網民惡搞小熊,及送上較大機會買到的小貼士。

作者:CK


今年4月LAWSON曾經推出過一款「食べマス」,當時CK豪言要買來試食為讀者作試食報告,結果連續一星期走遍近10家LAWSON都是一熊難求。沒法試吃事少,答應讀者做不到事大,無奈只好在專頁貼出大和田的土下座圖道歉。

當時的一盒兩隻熊仔頭非常可愛,沒有買到實在可惜。雖然LAWSON在9/27發售第二擊的「懶懶熊菓子」,這次可不敢事先張揚,暗地裡走過多間LAWSON,就在始終買不到想要放棄之際……剛好看到啦!

之前一直是去位置比較方便的LAWSON,這天是去買食材時剛好路過一家昏暗兼有點殘舊的LAWSON,想著試試也沒損失就進去看看。

剛好還有最後一個,太好了(淚目)!!拍下這張照片後,就趕忙把小熊頭帶回家。

包裝盒因為溫差起了霧,只看到兩隻小熊的身影。

包裝上的小熊戴著手套,除了代表秋冬將至,還因為第2擊的熊菓子和比第1擊相比有所進化,除了熊頭外還有一雙小手!

正式「開箱」!就算CK對懶懶熊沒太多認識,看到這樣的和菓子還是要讚賞一下。網上流傳不少圖片是熊菓子因攜帶不當結果散掉變形,畢竟有造型的和菓子比蛋糕還要脆弱,一個不小心就面目全非!

CK拿熊頭出來時也不慎弄到了其耳朵,無法以最美姿態示人!(其實白熊的頭頂被CK按扁了一點 ….)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80  |   文章分類: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