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長瀨智也《脆弱》武井咲小雪野村周平參戰


Share


【日劇】11/16:長瀨智也主演冬季富士水10《脆弱》,宣佈主角的拍檔兼女主角由武井咲演出。故事講述偏執毒告的天才病理學醫生岸京一郎以他的才能解決疑難雜症,而武井咲演的宮崎是病理診斷科的新人醫生宮崎智尋。

宮崎和岸一樣都是以患者的生命為最優先考慮的事,不過她卻被毒舌的岸經常耍來耍去,在當中得到成長。武井表示宮崎這角色在工作上非常率直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看到這一點,和長瀨智也共演本來感到緊張,但因為他很溫柔,在綵排中慢慢就減低緊張感,十分信賴他。

此外其他新公佈的共演者包括誕下第3子後首度復出拍劇的小雪,演性感外科醫生細木圓,她和岸是大學同期知道岸的過去也常跑到病理診斷科找他。野村周平演優秀的臨床檢查技師森井久志,北大路欣也演主角過去的指導醫生病理學界權威中熊薫。1月13日富士水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