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怪盜山貓》天才俠盗劫富濟貧


Share


【日劇】11/16:KAT-TUN龜梨和也主演《怪盜山貓》,神永學《怪盜偵探山貓》小說系列原著,故事講述山貓是神出鬼沒的天才怪盗,經常盜取大筆金錢,同時把被盜對象的惡行曝光,從不失手被認為是天才。他的目標不是「怎樣偷」而是「為什麼要偷」,會向目標進行徹底的調查,以「值得偷的價值」來決定下手對象。

有著王者氣質的他,在飄忽的態度中進行大膽的行動,以冷徹的目光看著世間,是個劫富濟貧的俠盜,但他到底隱藏著什麼謎團?真正身份為何?

龜梨和也於2011年在同檔主演《妖怪人間貝姆》,收視不錯又開拍電影版,他在本年初也在《JOKER GAME》中演身手了得的間諜,今次他也要演出很多動作場面,包括吊鋼線及在高樓大樓之間以繩索滑行。龜梨表示在演唱會和舞台劇上已多次體驗飛行的表演,已經習慣不會害怕反而十分期待,希望新劇的動作場面能夠有電影那樣的吸引力。

原作者神永學表示在收到小說日劇化的邀請時只提出一個要求,就是「要比原著更有趣」,到底收到他的挑戰狀的劇組會拍出怎樣的作品,他比誰都更為期待。NTV製作人福井雄太就說起用龜梨是由於他在決定行動的時候會不動聲色有很大的信賴感。

電視台同時公開了來自山貓的「預告狀」,《怪盜山貓》1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