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3/16:香里奈默認和台灣男的姊弟戀對傳媒報導感不快,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主演夏季青春群像劇《年輕人們》,《宮本武藏》木村拓哉大讚動作場面踢爆澤村一樹死性不改,《最近妹妹有點怪》公開誘惑刺激預告片及海報,《明天,媽媽不在》結局收視升最終沒道歉無商業廣告,最想相戀女藝人綾瀨遙奪冠石原里美有村架純初入榜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香里奈默認和台灣男的姊弟戀,對傳媒報導感不快
【日劇】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主演夏季青春群像劇《年輕人們》
【日劇】《宮本武藏》木村拓哉大讚動作場面踢爆澤村一樹死性不改
【日影】《最近妹妹有點怪》公開誘惑刺激預告片及海報 (有片)
【日劇】《明天,媽媽不在》結局收視升,最終沒道歉無商業廣告
【日藝】最想相戀女藝人綾瀨遙奪冠,石原里美有村架純初入榜
【日劇】二宮和也《弱者也能取勝》麻生久美子演麻煩體育記者
【日影】《浪客劍心》武井咲髮型改變展現神谷薫精神的一面
【日影】日本奧斯卡字裡人間奪6獎,真木陽子包辦女主女配角獎
【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公開結婚記念感動影像完全版 (有片)
【日藝】AKB48高橋南大島優子突襲高中畢業禮讓學生瘋狂
【日劇】相棒season12最終回SP成宮寛貴被鎗擊可能就此殉職


【日藝】香里奈默認和台灣男的姊弟戀,對傳媒報導感不快

【日藝】03/14:香里奈13日出席食品新CM發表會,是曝她出和年下台灣男生交往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被追問戀情的她卻只是支吾以對未有否認,記者再問是否會成為人妻,她說自己也不清楚,但已經30歲說不定會在這類場合中報告。然而對於報導指有她和該男性共同朋友爆出二人關係,她說根本沒有此人,對於這類報導感到不快。再面對是否曾到夏威夷及是否進行交往,她以英文「I don’t know」笑著回應。


【日劇】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主演夏季青春群像劇《年輕人們》

【日劇】03/10:夏季日劇消息公佈!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劇《年輕人們》是48年前名作的現代版,講述5兄弟姊妹包括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面對不同困難的經歷和成長,是一部青春群像劇。共演還有蒼井優、橋本愛、吉岡秀隆非常豪華,《來自北國》名匠杉田成道導演。詳細內容:

春季未開,夏季日劇率先公佈!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連續劇《年輕人們》(若者たち)是1966年同名大熱日劇的現代版,故事講述5兄弟姊妹在學歷、就職、裁員、格差、孤獨、戀愛方面進行矛盾與理想的激烈爭辯,一起經歷和成長,是一部青春群像劇。

五兄弟姊妹包括長男妻夫木聰、次男瑛太、長女滿島光、三男柄本佑、四男野村周平,集合日本年輕演技派演出,而和5人交往的角色演出者包括蒼井優、橋本愛,及《來自北國》的吉岡秀隆。

劇集由經典系列《來自北國》的70歲名匠杉田成道導演,他表示自己的學生時代受這部劇集所感染,覺得自己有繼承前輩使命的感覺,期待新的《年輕人們》讓次世代能擁抱希望。

《年輕人們》7月份富士播放。


【日劇】《宮本武藏》木村拓哉大讚動作場面踢爆澤村一樹死性不改

【日劇】03/11:《宮本武藏》製作發表會10日舉行,主角木村拓哉表示殺陣中加入吊鋼線拍出意想不到的場面沒受傷是個奇蹟,同時大爆對手澤村一樹每2分鐘就講低級笑話死性不改。此外演主角悲戀對象的真木陽子剛得到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得到全體祝賀。本周末周日播放。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10日出席朝日SP劇《宮本武藏》製作發表會,他表示今次拍攝在傳統的殺陣中加入吊鋼線的動作,和至今所見的殺陣是有180度不同令人意想不到,當中的動作和速度用盡了演出者的精力,拍完大家沒有出現嚴重受傷是個奇蹟。

自《武士的一分》8年來首拍時代劇的他在本劇除了拍攝傳說中的巌流島對決,還有和吉岡一門的死鬥,及一乗寺下り松的76人斬,每個場面都用上3日時間拍攝,他表示拍攝時皆全力以赴,連什麼時候喊停也不知道,十分快樂和投入。

演武藏宿敵佐佐木小次郎的澤村一樹表示木村的右手不斷揮劍,變得肌肉發達,有如體內存在劍豪武藏。以講低級笑話聞名的澤村說今次拍攝沒有再講,但木村即時踢爆他每兩分鐘就講一次。

演武藏悲戀對象阿通的真木陽子是日也有出席,剛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的她得到全員祝賀,澤村說在他眼中真木猶勝Penelope Cruz,中山裕介就說來年以和真木一起獲獎為目標出發。

是日登場還有演武藏另一宿敵吉岡清十郎的松田翔太,演武藏心之師父沢庵和尚的香川照之,此外共演還有夏帆、東幹久、高岡早紀、宇梶剛士、中谷美紀、倍賞美津子、武田鉄矢、八千草薫、西田敏行等,陣容超豪華,3月15及16日朝日放送。

詳細介紹:

木村拓哉主演《宮本武藏》,19年來首拍朝日時代劇
《宮本武藏》木村拓哉與真木陽子悲戀,澤村一樹演宿敵


【日影】《最近妹妹有點怪》公開誘惑刺激預告片及海報 (有片)

【日影】03/12:現正播放動畫版的人氣輕小說《最近妹妹有點怪》真人版預告片及海報公開,展現主角橋本甜歌的制服姿態,故事講述因為父母再婚而住在一起的無血緣兄妹夕哉和美月,單戀夕哉的幽靈少女壽日和依附在美月身上,要美月和哥哥戀愛及進行禁斷刺激行為,增加「H滿足度」以讓她成仙。電影除了有男女還有女女的挑情場而,R15+指定,5月17日公映。


【日劇】《明天,媽媽不在》結局收視升,最終沒道歉無商業廣告

【日劇】03/13:極具爭議性的《明天,媽媽不在》昨晚大結局,收視微升至12.8%,NTV方面結果沒有在播放中進行公開謝罪,而從第4話開始消失的商業機構廣告亦沒有再出現,是夜只有公共廣告4個,同台節目宣傳6個,還有NHK的服務「もっとTV」廣告1個。


【日藝】最想相戀女藝人綾瀨遙奪冠,石原里美有村架純初入榜

【日藝】03/14: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向情人節送上巧克力的女生回禮的日子,ORICON順勢公佈「最想和她戀愛的女性名人」排行榜,冠軍是綾瀨遙從去年第2位上升,至今獲得3次冠軍最多,大家都認為她十分天然可愛,第2位是新垣結衣,吸引力是她的透明感及笑臉。第3是堀北真希既可愛又凜然。新上榜有第4位的石原里美及第5位的有村架純,《失戀巧克力職人》及《海女》的幫助甚大!送上TOP 10。


【日劇】二宮和也《弱者也能取勝》麻生久美子演麻煩體育記者

【日劇】03/12:二宮和也主演春季劇《弱者也能取勝》公佈新演員名單,麻生久美子演體育記者利根璃子,性格妄想過多十分麻煩,遇上田茂青志(二宮)後對他帶領弱小棒球部取得勝利的計劃有興趣,於是成立連載計劃不斷追訪。

麻生表示以前一直希望和二宮共演,對於今次能合作拍攝感到高興,自己在中學時代也參加過軟球,對棒球有愛,這也是她首次參演校園劇,期待和一眾演員創造出色的作品。製作人河野英裕表示麻生今次演表面可愛又出色,內裡卻是愚笨不行的女性,相信她能演好這個角色。

此外新公佈參演的包括荒川良良、光石研、川原和久、笹野高史等演技派。《弱者也能取勝》4月12日NTV土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詳細介紹:

嵐二宮和也首當教師帶領弱爆棒球隊步向勝利
二宮和也新劇福士蒼汰有村架純藥師丸博子共演


【日影】《浪客劍心》武井咲髮型改變展現神谷薫精神的一面

【日影】03/12: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兩部續篇繼續拍攝中,演神谷薫的武井咲表示拍前作時已有和大家再見的感覺,今次看起來有超越前作之勢,今次薰有所成長連髮型都有改變,會全力演出動作場面展現薰精神的一面。演左之助的青木崇高就說會發揮自己的極限從上集飛躍成長,希望能藉此出席海外電影展。8月1日及9月13日上下部公開。


【日影】日本奧斯卡字裡人間奪6獎,真木陽子包辦女主女配角獎

【日影】03/10:日本奧斯卡7日舉行頒獎禮,由西田敏行及樹木希林當司儀。《字裡人間》奪6獎成為大贏家,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石井裕也,最佳男主角松田龍平等。真木陽子以《再見溪谷》奪最佳女主角,同時以《誰調換了我的父親》贏最佳女配角,成為35年來首個包辦兩獎的演員。送上全部得獎名單。


【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公開結婚記念感動影像完全版 (有片)

【日劇】03/12:《我存在的時間》第9話最後,三浦春馬演的主角澤田拓人及野村周平演的弟弟陸人,為父母結婚記念日製作的影像「我們家族的開始」完全版,在富士的YouTube頻道特別公開,伴隨柚子所唱的劇集形象歌曲「素顔のままで」,讓大家在觀看該集後再一次感動流淚。

劇集以俗稱「漸凍人症」的ALS為主題,講述患病主角努力生存,是一部具實感的人情劇,現為本季唯一一部最新一集比開播時更高的作品,在富士YouTube頻道公開的第9話預告片有超過24萬人收看,在收費的「FUJITV ON DEMAND」過去集數亦十分暢銷,是現時最受注目的日劇。


【日藝】AKB48高橋南大島優子突襲高中畢業禮讓學生瘋狂

【日藝】03/13:AKB48高橋南及大島優子等16名成員12日到浦和南高校的畢業禮綵排中驚喜登場,高橋突然走上講台向在體育館的學生說「恭喜畢業」,讓現場嚴肅的氣氛驟變,全校1000名學生興奮地湧到台前,觀賞AKB眾人演出「前しか向かねえ」等3曲。快將畢業的大島說雖然感覺寂寞,但會和大家一起努力向新環境進發。是次訪問將於25日的「AKBINGO!」放送。


【日劇】相棒season12最終回SP成宮寛貴被鎗擊可能就此殉職

【日劇】03/12:《相棒season12》最終回SP公開成宮寛貴演的甲斐享被鎗擊的場面,可能就此殉職!相棒14年歷史之中,只有Season 1右京被打中,其他相棒包括龜山薫及神戶尊都沒有出事,但3代目的享在上季已經重傷瀕死,今次繼續受難。最終回嘉賓包括中村嘉葎雄、阿部進之介、篠田光亮、冨田佳輔、津川雅彦等,19日晚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