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3/15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石原里美講英文繼續紗繪子式萌爆,小栗旬變身魔盜王式超型格桃太郎賣汽水,堺雅人像古美門那樣狂笑代言啤酒,嵐松本潤推銷紙尿片和可愛嬰兒共演,安室奈美惠在化妝品廣告演出36歲的肌膚似26歲,牙刷及嗽口水廣告也用上堀北真希代言。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6位

堀北真希 LION Clinica「ハミガキ」「デジタルリンス」篇

人氣:150 Likes,14 Shares

在日本賣牙刷及嗽口水廣告,也會請來堀北真希這級數的代言人。這是LION的產品,在香港叫「獅王」,大家如果記得香港的獅王廣告是怎樣,應該會概嘆為什麼會相差這麼遠……

LION Clinica 官方網站

第5位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永遠のBaby肌。」篇

人氣:196 Likes,14 Shares

安室奈美惠已經連續第4年代言 KOSE ESPRIQUE,最新一輯她穿上白色吊帶裙展現透明肌膚,看她那張精緻的笑臉,你怎能想像她今年已經36歲?

KOSE ESPRIQUE 官方網站
安室奈美惠 KOSE ESPRIQUE 廣告合集

第4位

嵐 松本潤 Elleair GOO.N Aromagic 「寝相アート」篇

人氣:230 Likes,20 Shares

松本潤雖然在日劇演過爸爸,還是很難想像他會拍紙尿片廣告和嬰兒共演,個人覺得和他的形象有點距離,但媽媽級的嵐粉絲會喜歡?香港曾有紙尿片找青春紅星代言嗎?

Elleair GOO.N 官方網站

第3位

堺雅人 KIRIN のどごし生「旨杉夫物語 新登場」篇

人氣:271 Likes,40 Shares

堺雅人大紅後廣告陸續有來,今次是啤酒廣告,形象比較接近《LEGAL HIGH》古美門,一邊飲啤酒一邊大笑十分誇張,但令人留下印象。他在CM發表會上說為拍攝這廣告笑到臉部肌肉痛,辛苦了!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官方網站

第2位

小栗旬 Pepsi NEX Zero「桃太郎 Episode.ZERO」篇

人氣:284 Likes,64 Shares

小栗旬為代言百事可樂演桃太郎,完全顛覆傳統形象化身成超型格桃太郎,同行的狗、猴子和雞都是穿上超現代服裝的模特兒型男,鬼怪則是荷里活級數的CG巨妖,有如《魔盜王》的電影級數廣告,期待之後推出新版本!

Pepsi NEX ZERO 桃太郎計劃網站

第1位

石原里美 英語AEON「さとみのレッスンライフ」「英語トーク」篇

人氣:404 Likes,59 Shares

石原里美因為《失戀巧克力職人》超人氣,代言廣告排隊出現,今次為英語學校拍攝,在CM中大秀英文,作為香港人,在下覺得她在前半的英文還不錯,後半部分呢……不過看她的無辜可愛樣子就夠了吧!

英會話AEON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5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