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棒球新劇,福士蒼汰有村架純藥師丸博子共演


Share


【日劇】02/24:二宮和也主演春季日劇《弱者也能取勝》公佈共演者名單,《海女》三人組再度合作,福士蒼汰演不擅棒球的隊員赤岩公康,有村架純演棒球隊經理樽見柚子單戀赤岩,藥師丸博子演柚子的母親楓幕後支持球隊。此外演學生有中島裕翔、山崎賢人、本郷奏多等。詳細內容:

二宮和也主演春季日劇《弱者也能取勝》(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公佈共演者名單,《海女》三人組福士蒼汰、有村架純、藥師丸博子再度合作。

福士蒼汰演以考入東大為目標不擅棒球的學生赤岩公康,他表示自己的出道作正是校園劇,對於能夠在演出劇集中重拾高中時代的青春日子感到很高興。自己也有在課外活動和升學同時努力的經驗,對於故事很有共鳴。今次是他首次打棒球,希望在二宮教導下和角色一起進步,今年會去甲子園球場帶那裡的泥土回家。

有村架純演棒球部經理樽見柚子,和赤岩青梅竹馬,她說小時候常去甲子園,首次演出校園劇的她說希望在今次能夠體驗自己未嚐過的青春,而她的角色將一直對赤岩作出單戀。

藥師丸博子演柚子的母親楓,經營咖啡店「サザンウインド」,除了支持學校棒球部成員的胃口,也是棒球隊的幕後監督。

一眾學生演員包括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山崎賢人、本郷奏多、間宮祥太朗、櫻田通、鈴木勝大、柳俊太郎、平岡拓真等,中島表示能和J家前輩二宮共演,希望可以受到刺激學習及吸收很多。

《弱者也能取勝》4月份NTV土9播出。有關劇集詳細介紹:

嵐二宮和也春季主演,首當教師帶領弱爆棒球隊步向勝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