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9/22:TBS下令半澤直樹收視要超越家政婦三田為此使出禁斷技,半澤直樹配角奸角上位小木曾淺野收到大量演出邀請,關8横山裕因漏水事件被發現和38歲模特兒同居,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明年推出SP宅男小偷真相公開?堺雅人《LEGAL HIGH 2》小雪產後復出參戰演殺夫惡女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TBS下令半澤直樹收視要超越家政婦三田,為此使出禁斷技
【日劇】半澤直樹配角奸角上位,小木曾淺野收到大量演出邀請
【日藝】關8横山裕因漏水事件被發現和38歲模特兒同居
【日劇】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明年推出SP,宅男小偷真相公開?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 2》小雪產後復出參戰演殺夫惡女
【日劇】錦戶亮主演占卜神棍新劇,柏木由紀倉科カナ知念侑李參演
【日藝】AKB48猜拳大會松井珠理奈奇襲勝出流下喜悅眼淚
【日藝】志田未來2014年月曆展現20歲冷酷與性感
【日樂】AKB48小嶋陽菜初當CENTER,猜拳大會披露新曲
【日藝】壇蜜出席寫真展開幕禮穿西裝展現中門大開誘惑
【日劇】《半澤直樹》結局前加倍奉還饅頭繼續熱賣大排長龍
【日劇】吉高由里子晨間劇仲間由紀惠參演當主角好友


【日劇】TBS下令半澤直樹收視要超越家政婦三田,為此使出禁斷技

【日劇】09/20:《半澤直樹》星期日大結局,TBS高層已下總動員號令,收視要超越《家政婦三田》的40%,並為此使出「禁斷技」,在其他網站付費打網絡廣告是破天荒第一次。局內對此分正反兩派,反對者說網絡是扼殺電視的元兇不應助長,支持者就認為兩者可以並存,例如把Facebook粉絲拉回來當電視觀眾。你又怎樣看?


《半澤直樹》本星期日大結局,根據日媒報導,TBS局內正洋溢著祭典的氣氛,同時被緊張感包圍。因為TBS近年收視積弱,社員都希望藉此機會一吐烏氣,而該台高層更發出總動員號令,目標是劇集大結局超越NTV《家政婦三田》的平均收視40.0%,瞬間最高42.8%。

TBS最初對此劇並無期望,主力宣傳還是現時收視慘死的《歌舞伎華之戀》,但到現在情況有變,局內為了讓《半澤直樹》成為流芳百世的傳說之作,決定使用「禁斷之技」,就是網絡廣告。

從日本主要藝能網站「TV LIFE」「ウレぴあ総研」,甚至是足球網站「Goal.com」等所見,《半澤直樹》正在這些網站擺放大結局的預告片作為決勝手段。在此之前TBS從未向其他網站付費打廣告,可以說是破天荒的第一次。

然而這一殺著局內有強烈反對聲音,因為現時電視收視下降,主因正是網絡興起,本來投放在電視和網絡的預算就是對立此消彼長,有人認為加強網絡部分就等於電視台自行勒頸的行為,但最終都得到通過。除了《半澤直樹》,10月份木村拓哉主演同檔新劇《安堂機器人》也因此受影響。

藝能關係者表示TBS局內對於《安堂機器人》能否成功抱懷疑態度,因為故事有如《未來戰士》,加上登場人物以至劇情都很有科幻味道,觀眾未必接受,故此多少想借《半澤直樹》的勢頭進行宣傳。

至於TBS局內支持網絡廣告的一派就說雖然電視和網絡是敵對媒體,但其實可以共存,例如《半澤直樹》的Facebook專頁已有超過7萬名粉絲,和日劇連動之下,能把不看電視的網民帶回來成為直播的觀眾,而這也是此劇高收視的原因之一。

9月22日決勝之時,《半澤直樹》25分鐘加長版大結局,你覺得收視會有多高?



【日劇】半澤直樹配角奸角上位,小木曾淺野收到大量演出邀請

【日劇】09/18:堺雅人《半澤直樹》帶動配角及奸角上位,例如演令人討厭小木曾次長的緋田康人因為劇集收到很多女性雜誌的訪問邀請讓他大驚,演主角朋友近藤的滝藤賢一就得到大量日劇嘉賓出演的邀請。此外演混蛋上司淺野的石丸幹二就說在街上突然被人稱呼為「淺野支店長」,還有音樂節目請他出演。這批演員今次真的靠此劇藝能事業加倍奉還。


【日藝】關8横山裕因漏水事件被發現和38歲模特兒同居

【日藝】09/18:週刊文春報導,關8横山裕和38歲模特兒中野良子同居。話說港區某大廈發生漏水事件,受害住客投訴後得到處理,打算向樓上的住客交涉之時,管理公司卻以不透露個人情報為由拒絕,之後在調查報告書中發現樓上住客名字為横山的本名横山侯隆,同時旁邊還有中野的名字。事務所暫未對這事件作出回應。

根據消息橫山及中野是2004年舞台劇「DREAM BOY」共演而認識,當時由橫山主演,中野負責伴舞,之後有很多網絡情報目擊二人交往,已成為公開的秘密。二人拍拖近10年,今年1月週刊女性發現橫山和年輕女性進行燒肉約會,疑似出軌成為話題。


【日劇】大野智《上鎖的房間》明年推出SP,宅男小偷真相公開?

【日劇】09/16:嵐大野智主演《上鎖的房間》2年後復活將推出SP版,將改編貴志祐介的兩部未發表作品。大野表示對於劇中將有怎樣的機關妙計感到期待及心跳,還說會出現強敵。到底他他是防盜宅男還是神偷?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預計續演,明年播放。詳細內容:

嵐大野智主演《上鎖的房間》2年後復活!將推出SP版,再演防盜宅男榎本徑的大野表示對於劇中將有怎樣的機關妙計感到期待及心跳。並說攝影現在開始,今次會出現強敵,對於解謎有必死的覺悟,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劇集是2012年4月在富士9播放,平均收視達16%以上,並得到去年多個電視劇大獎,包括美國的獎項,在國內外都有很高評價。故事由貴志祐介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喜歡研究開鎖的主角被律師抓去幫忙,他對案件不關心只在乎破解密室之謎,最終把難題一一破解。

今次SP將改編貴志祐介的未發表作品,包括11月12日開始連載的新作「鏡之國的殺人」及未發表的「兩個密室」。日劇版的另外兩個要角是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故事最後隱隱講述他在開鎖過程中把部分東西據為己有,是否代表他有另一個身份?

《上鎖的房間 SP》明年播放。日劇版總評可瀏覽以下連結:

《上鎖的房間》最終話 (8.0分) + 總評 (8.0分)


【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 2》小雪產後復出參戰演殺夫惡女

【日劇】09/17:爆紅堺雅人主演秋季水10《LEGAL HIGH 2》將加入產後初復出的小雪,演為保險金而殺夫被判死刑的惡女,請來古美門為她辯護。對手為要淨化世界又扮病身經百戰的主控官松平健。此外黑木華及古舘寛治演善良律師岡田將生事務所成員,將和堺雅人及新垣結衣在法庭上對決。詳細內容:

爆紅堺雅人主演秋季水10《LEGAL HIGH 2》將加入小雪,是她自《自戀刑事》3年多以來及誕下次子後首次演出連續劇。她演的安藤貴和過去兩度結婚,丈夫都意外身亡讓她得到高額保險金,為此成為殺夫案件疑犯,一審判決為死刑,被傳媒形容為「世紀之惡女」的她為了存活,找來「付出豐厚金錢就必勝」的律師古美門研介(堺雅人)為她辯護。

小雪表示一直很想和編劇古沢良太合作,今次能演出十分高興,這是她產後久休復出之作,希望大家會看得開心。這是她和堺雅人自2005年《ENGINE》後8年來初共演,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今次應該會合作愉快。而富士方面說指小雪的美貌和演技十分適合演這個曠世惡女故此邀請她演出,期待會為劇集帶來新的色彩。

同時公佈第1話嘉賓為松平健,演貴和官司的主控官醍醐實,他的信念是「世界惡菌蔓延為此必須淨化」,身經百戰的他將讓古美門陷入苦戰,而他在劇中一直咳嗽,讓人以為他死期將至,但實際卻是十分健康。松平表示和古美門在法庭對決有如面對高牆,請大家不要錯過最終判決及劇集的趣味。

此外出演的還有黑木華演本田ジェーン,古舘寛治演磯貝邦光,是善良律師羽生晴樹(岡田將生)的事務所「NEXUS」的律師,將和古美門及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這凹凸拍檔在法庭上對決。

《LEGAL HIGH 2》10月9日富士水10首播。有關劇集詳細介紹:

【日劇】秋季水10《LEGAL HIGH 2》岡田將生參戰與堺雅人對決


【日劇】錦戶亮主演占卜神棍新劇,柏木由紀倉科カナ知念侑李參演

【日劇】09/17: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當神棍占卜師安倍祥明,公佈新演員包括從未戀愛高中教師只野路子(倉科カナ)和主角衝突間產生愛意,在占卜店打雜的沢崎瞬太(知念侑李)身份奇特帶領主角解開事件關鍵。柏木由紀當打工巫女和路子爭奪祥明,她會以此巫女裝束參戰AKB48猜拳大會。詳細內容:

AKB48柏木由紀將演出錦戶亮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她演在王子稲荷神社打工的巫女的鮎川珠希,曾經是牛郎俱樂部常客的她,是當時店內首席紅牌安倍祥明(錦戶)的狂熱粉絲,視和祥明衝突的只野路子(倉科カナ)為情敵。

柏木表示角色設定雖為泡牛郎店,但卻是會為了前進面出盡全力的具實感女子,她和路子之間的戀愛戰鬥將在劇中以直球決勝。而她亦決定以此巫女裝束參加18日舉行的AKB48「第34張單曲猜拳選拔大會」,覺得可以為劇集宣傳之餘又能為自己帶來力量。今年1回戰和渡邊麻友決勝,希望和去年一樣擊敗對手!

至於女主角只野路子由倉科カナ演出。作為高中臨時老師的她不相信一切非科學的東西,25歲但戀愛經驗為零,對時尚及男性毫無興趣,是隻純情小鴨鴨,有話直說不忍耐的她常和以賣弄非科學占卜為生的祥明發生衝突。倉科表示這角色非常可愛,作為帶點幼稚的社會人希望努力,希望和初共演的錦戶互相刺激帶來精彩的作品。

此外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演路子任教高中的1年生沢崎瞬太,陰差陽錯在祥明的占卜店以式神(打雜)身份打工。有著神奇聽覺和嗅覺的他是祥明的拍檔,偶然會帶領他解開事件的關鍵,此外隱藏著奇特的身世。知念表示今次和冷酷帥哥前輩錦戶共演有壓力和緊張感,會表現出關忙心他人及治癒的可愛模樣,希望大家留意他和錦戶之間的互動。

《萬事占卜陰陽屋》10月8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日藝】AKB48猜拳大會松井珠理奈奇襲勝出流下喜悅眼淚

【日藝】09/19:AKB48猜拳大會由松井珠理奈勝出,全部左手出「布」奇襲成功流下喜悅眼淚,最矚目是渡邊麻友擊敗柏木由紀的對決,大島優子以祭典服裝乘大轎登場即敗,小嶋陽菜和梨之妖精吉祥物一起又輸,此外還有高橋みなみ當保安及SKE佐藤聖羅的爆乳裝十分突出。詳細內容:

AKB48猜拳大會由松井珠理奈勝出,她由初戰到決勝全部左手出「布」奇襲成功,首度奪冠的她拿起獎杯時流下喜悅的淚,說想不到能得到CENTER之位!是日83人出戰,珠理奈在決勝戰擊敗NMB48上枝惠美加勝出,衛冕的島崎遥香在3回戰敗退未能再打入選拔。

此外最矚目的一戰為兩大主將兼同期的渡邊麻友及柏木由紀的對決,柏木穿上秋季新劇《萬事占卜陰陽屋》的巫女裝登場,渡邊卻以金髮眼鏡男教授的裝束奇兵突出,並說出「不會因為同期而手下留情」,柏木亦回敬說會全力應戰希望勝出,結果渡邊以一記布擊敗對手,但接著的一戰即敗於伏兵AKB48研究生土保瑞希。

此外吸引人注意的還有總選2位的大島優子,以祭典服裝乘大轎登場,不過第一戰即敗。小嶋陽菜就找來近期超人氣的吉祥物梨之妖精ふなっしー幫忙,自己也扮成相同的裝束,結果3回戰敗退,粉絲對於她不穿之前打入選拔的紅色裙子決勝服出陣感到可惜。

總監督高橋みなみ今年以在演員會及握手會當保安的OJS48制服登場,還有兩名大漢陪伴,但結果3回戰敗於北原里英出局,連續4年未能打入選拔。現場最爆的是SKE48佐藤聖羅,以《小雙俠》多龍芝裝束登場,展現其F杯罩巨乳。

松井珠理奈勝出後,第二屆冠軍篠田麻里子從前田敦子的電話中得知後,即在推特送上祝福,她表示過去曾在電台節目宣言珠理奈是她的後繼者,而對方亦視她如姊姊十分仰慕。另外在記者訪問中,珠理奈表示7月份福岡公演中左手食指骨折,治好後運氣集中在此成為勝出的關鍵!

今次大會「布」的出現率達40%,是連續兩年成為最多人使用的招式。入選第34張單曲的16人,平均年齡17.9歲,比去年大會的19.3歲及今年總選的21.0歲都要年輕得多,成員包括:

AKB48:北原里英、大場美奈、藤江れいな、大家志津香、田野優花、阿部マリア、佐々木優佳里、平田梨奈、菊地あやか、名取稚菜、土保瑞希、湯本亜美

SKE48:松井珠理奈、古畑奈和

NMB48:鵜野みずき、上枝恵美加


【日藝】志田未來2014年月曆展現20歲冷酷與性感

【日藝】09/19:志田未來推出2014年月曆,穿上成熟的衣裝展現大人的表情,同時挑戰性感照。她表示相信這是絕對出色的寫真集並以此為目標去拍攝。今年20歲的她是首次以冷酷的樣子拍攝,也是初次到海中拍攝。全24頁,10月10日發售。你覺得她似20歲嗎?


【日樂】AKB48小嶋陽菜初當CENTER,猜拳大會披露新曲

【日樂】09/19:AKB48第4屆猜拳大會上首度披露第33張單曲「ハート・エレキ」,1期生小嶋陽菜初次成為CENTER,現為隊中最年長的她在12000名粉絲歡呼聲中登場,唱出這首60年代「Group Sounds」風格的歌曲,唱完後由大島優子高呼小嶋當CENTER讓現場氣氛更熱。10月30日發售。


【日藝】壇蜜出席寫真展開幕禮穿西裝展現中門大開誘惑

【日藝】09/18:壇蜜17日出席「BARNEYS NEWYORK」新宿店的寫真展開幕禮,穿上西裝登場的她中門大開吸引記者鏡頭,她表示日常不會看到這姿態感覺新鮮。另外記者問及她主持開球禮的球賽中有選手更新賽季最多本壘打紀錄,她表示紀錄保持者要守護紀錄責任重大。送上多圖。


【日劇】《半澤直樹》結局前加倍奉還饅頭繼續熱賣大排長龍

【日劇】09/19:《半澤直樹》結局前「加倍奉還饅頭」繼續熱賣,TBS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商品超人氣,首批1000盒即日賣完,赤坂TBS總局及SKY TREE的商店開門前都有100人的長龍,連日推出都是一出即售罄,現在正進行一人兩盒的限制。在下托朋友在日本排隊並已空運到港,饅頭開箱文及食評快將推出!


【日劇】吉高由里子晨間劇仲間由紀惠參演當主角好友

【日劇】09/19:吉高由里子主演明年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發表新卡士,仲間由紀惠演主角花子的好友葉山蓮子,是她16年來首演晨間劇。其角色生於伯爵世家,和花子十分投契,曾三度結婚。吉高說很喜歡如此漂亮的姊姊十分高興。此外共演有伊原剛志、室井滋、石橋蓮司、賀來賢人、黑木華、土屋太鳳、窪田正孝、松本明子、友坂里惠、鈴木亮平等。明年3月31日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