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參演《齊藤小姐2》剪短頭髮當年輕媽媽


Share


【日劇】06/07:桐谷美玲參演夏季NTV土9《齊藤小姐2》演教育小4兒子的年輕媽媽,受到孤高正義主角齊藤(觀月亞里莎)影響而作出改變。為演出桐谷把她的招牌長髮剪短,說有新鮮感並希望觀月傳授演技的秘訣。此外公佈共演者包括田邊誠一、瀬戶康史、酒井若菜、勝村政信、南果步等。詳細內容:

桐谷美玲參演夏季日劇《齊藤小姐2》演出母親角色,角色山内摩耶是有小學4年級兒子的年輕母親,常說年輕人怎樣怎樣的口頭禪,是全力教育子女的開朗女性,會受到孤高正義主角齊藤(觀月亞里莎)影響而作出改變。

為了演出今次角色,桐谷把她的招牌長髮剪短,她表示很久沒試過短髮,有新鮮感得有少許變成大人,希望這個形象轉變能帶來出色媽媽的感覺,今次和之前的作品不同有點緊張。同時對初共演的觀月她表示能和她一起共事很高興,希望她傳授其超級形象及演技的秘訣,期待摩耶這角色和齊藤一起成長的同時,自己也會從中得到進步。

此外公佈摩耶的丈夫山内弘高役由田邊誠一演出,瀬戶康史演小學班主任小杉大造,酒井若菜演主角的媽媽友立花知佐子,勝村政信演巡警岩田,還有南果歩演媽媽友首領玉井眞美。

《齊藤小姐2》7月份NTV土9播放,詳細內容:

【日劇】觀月亞里莎《齊藤小姐2》夏季回歸,向社會不平事說NO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