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館ひろし淺野溫子主演新劇,與志田未來安田章大交流再生


Share


【日劇】05/30:館ひろし及淺野溫子主演夏季TBS金10《なるようになるさ》,講述年老夫婦因為兒女獨立,決定在家中開餐廳重拾人生意義,聘用少年懲教所出來的志田未來,隱蔽青年安田章大,因家暴而離婚的紺野まひる,彼此進行交流及再生。《阿信》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16年來首度出山之作。詳細內容:

館ひろし及淺野溫子將主演夏季TBS金10日劇《なるようになるさ》,故事講述兒女已經結婚獨立,快將退休的公司職員長島大悟(館),因為妻子綾(淺野)的說話,決定在餘生過著優悠自在的生活並為此重新設計人生,在家中開餐廳,和前來打工的年輕人交流,是一部「疑似家庭」劇。

三名員工包括在此工作兼居住,從少年懲教所出來的內田陽子(志田未來),隱蔽青年大竹昇(安田章大),因為丈夫家暴而離婚的中津惠理(紺野まひる),此外共演還有綾的姊姊,娘家料理店「にしき」的女將西木邦(泉ピン子)。

館及淺野是自2005年電影《まだまだあぶない刑事》8年來首度共演,久別重逢館表示完全沒有空白期的感覺,走在一起自然地情緒高漲,而淺野就感謝編劇讓他倆演夫婦,會以快樂的感覺投入拍攝。在記者會上館突然爆出「希望加入床上戲」的驚訝發言,而淺野就以「沒有這個體力」回應大爆笑。

編劇為《阿信》《冷暖人間》橋田壽賀子,作為殿堂級編劇的她今年已經88歲,是16年來首次寫一整季的連續劇。她表示今次主題是「失去居所的三個年輕人,與子女獨立失去人生意義的夫婦,進行交流及再生」,目的是寫出反映社會現況,溫柔地向前走的故事。

此外曾在《阿信》《冷暖人間》等作品演出,和橋田合作了36年的泉ピン子表示,最初演她的作品對於海量的對白感到困惑。而今次如劇集主題所言,會以和家人一起跨越成長的感覺而努力,期待館さん加油!

《なるようになるさ》7月份TBS金10播放。

劍心短打:

想不到充滿夏日氣息的一季會有如此傳統的故事和班底,兩個主角和編劇加起來超過200歲,以黃金檔日劇來說比較少見,重點是已經上了神位的橋田壽賀子出山,相信很多老一輩的觀眾會對此感興趣,收視分分鐘因他們全力支持而有好成績。

幸而加入了三個較年輕的角色,也許有能力吸引部分年輕觀眾收看,雖然志田未來因為外表全無成長吸引力不及當童星的時候,安田章大也是近期才開始多演日劇叫座力不及錦戶亮等關8隊友,不過作為配角應該也能勝任,主要還是看老一輩的演員怎樣帶領他們。

感覺這是夏季一部清新的作品,喜歡傳統溫情的朋友值得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