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RICON 春季日劇期待度,《上鎖的房間》率領J家壟斷


Share


【日劇】04/06:ORICON發表「春季日劇期待度榜」,結果J家包辦四強!以1000名10-40代的為對象的調查中,冠軍是嵐大野智《上鎖的房間》,喜愛原因包括其原著小說及期待月九的新感覺,第二位是嵐相葉雅紀的《三色貓推理》,得到原著讀者支持。季軍是錦戶亮的《爸爸是偶像!》,草彅剛《37歲成為醫生的我》第四,圖為十大。

劍心短打:

這不是日劇學院賞,受訪對象是ORICON選出的1000人,故此不存在J家粉絲動員投票推高偶像排名的情況。而事實上這結果算正路,真正吸引人支持的不是J家,而是「原作」,根據報導頭兩位的支持者很多都是讀語原著小說所以想看日劇版,就算是第三位的《爸爸是偶像!》,也有中山美穗版的加持,還有這個題材的確破格吸引。

並非偶像派的草彅剛有第四,論劇和演員吸引力不算太高,看來就是他之前「生存之道」所累積的支持者期待他再有出色表現了。在這個J家接近壟斷的春季日劇中,到底誰勝誰負?在下短期內會推出詳細前瞻及讀者投票,敬請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