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冬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第五季,亦即踏入第二年,已成為本BLOG的特色。

每次參加人數都繼續增加,希望2011年你也加入一起玩吧!

考自己的眼光,更投入冬季的日劇,請即按入看詳情及參加吧!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所有成績加起來,相差最少的就贏。

01/11 (二) CONTROL
01/11 (二) 美人鄰居
01/12 (三) 美咲No.1!!
01/13 (四) 告發
01/13 (四) 外交官・黑田康作
01/15 (六) 小汪刑事
01/16 (日) 冬之櫻
01/16 (日) SCHOOL!!
01/17 (一) 你教會了我什麼最重要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總成績就以每套劇估計和實際的「收視差距」累積,總計最少的勝,如果打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1/01/11(星期二)晚上11:59,即所有在系統中寫明是01/12或以後的報名都會作廢。

因為01/11的兩套劇,收視只會於日本時間01/12早上發表,所以不會存在有人看到結果來參加的問題。

獎品今次更加多更豐富,包括:

※ 《劍心飯局》免費參加證

憑證可以參加日後《劍心飯局》一次,有優先報名權及吃飯不用找數

※ 《知日》雜誌一本

這是國內首本以日本文化創意、生活旅行的雙月刊,在下是作者之一,另有名日本專家毛丹青、吳偉明、湯禎兆、健吾等執筆,為了推廣,在下掏腰包購買送你一本!

※ Angry Birds 紅鳥一隻

購買的原因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故意多買一些,你贏了就免費送你一隻!

* 《BUZZER BEAT》直輝球衣吊飾一個

差不多送完了,要贏趁手

* 《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一隻

也是一樣差不多斷貨了,要贏趁手

頭五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59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