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第四季,今季估的劇集數目是史上最多,更有挑戰性,加上每套劇都有吸引力,相信參加人數會繼續增加!

考自己的眼光,更投入秋季的日劇,請即按入看詳情吧!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所有成績加起來,相差最少的就贏。

10/08 (五) 繼續2 SPEC
10/10 (日) 靈能力者 小田霧響子之謊言
10/12 (二) 罪 與惡魔契約之女
10/14 (四) 醫龍3
10/15 (五) 秘密
10/16 (六) Q10
10/17 (日) 獸醫杜立德
10/17 (日) 完美的報導
10/18 (一) 流星
10/19 (二) 飛特族、買個家
10/20 (三) 黃金之豚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總成績就以每套劇估計和實際的「收視差距」累積,總計最少的勝,如果打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0/10/10(星期日)晚上11:59,即所有在系統中寫明是10/11或以後的報名都會作廢。

因為10/08 – 10/10的兩套劇,收視只會於日本時間10/11早上發表,所以不會存在有人看到結果來參加的問題。

至於獎品,今次是首度得到贊助,大獎為:

※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 連1年期服務

這是在下早前參加Norton網絡罪案之影響博客活動得到的禮品,原本打算自己使用,但在下和SYMANTEC的公關公司討論過後,決定贊助在下多一套,故此多出來的一套就成為今次比賽的獎品。

這份獎品非常實用,因為你上得網投得票就代表你有使用電腦,要保護你的電腦,一個全方位的保護程式是必須的,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不只是病毒,就連網上的入侵活動都能有效阻止,而且在下親身用過,NORTON速度方面已不會比其他同類產品,可以放心使用。

這產品的零售價為$249,平常你也許不會考慮花錢買,但今次只要你贏得到,就免費送你!

而除了大獎之外,還有以下的獎品:

* 《交響情人夢》可愛蒙哥串連電話繩一條(富士電視台原裝產品)
* 《BUZZER BEAT》直輝球衣吊飾一個
* 《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一隻

即是今次頭四名都有獎!

冠亞季殿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一項。獎品只限當面交收,限期為遊戲結束後一個月內。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6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