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頭條 飯島愛逝世


Share


想不到今天打開電腦,看到的不是聖誕的歡樂新聞,而是這一則。

一代AV名優飯島愛,昨天被發現倒斃寓所,享年36歲。

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這只是一單普通的命案,但對於絕部分中港台的二三十代男生來說,這卻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事。

老實說,有幾多個男生不曾看過AV?而二三十代的男生,於青春期接觸AV時,就不可能不知道飯島愛的大名,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曾經視她為AV界的女神,無論她的身材有幾假,步兵片中看到她何借位假做,但她的魅力及投入演技,的確是令人印象深刻,直到今天都沒有其他女優能取代她的獨有地位。

至於她後來上岸出書進軍娛樂圈,老實說對於我們這一代的男生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讓她當年的美貌及聲音長留心中更好。

不過,也看出演AV的確是不歸路,她已經是日本史上發展得最好的AV女優,從良後出書拍電影做節目的成就是AV界的最強,但結果也落得如此下場,實在是教人可惜。

到了今天,只能說,作為日本AV女優,能夠在人生中最後之時霸佔香港報紙的A1頭條,也算是前無古人的成就了。

不知道會有幾多朋友會去尋回不知塞在什麼地方的飯島愛影片重溫一下呢?肯定的是各片廠會推出她的紀念作…

無論如何,對這一位陪伴我們成長的女優,作最後的致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7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