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結束的STORY (II)


Share


去年的今日,在下寫了這一篇文章。有關一個朋友的生日及亡日。

很快又過了一年,這一年來,和這兩位朋友之間的感覺,又改變了多少?

 

巨蟹座是念舊的,得閒無事就會想起前事。

今天是生日的那一位朋友,在下於過去這一年,終於可以用平常心去面對。以往大家的關係太複雜,變得很多事也無法直言,但過去這一年,在下感到自己終於可以完全放下那些奇怪的感覺。

相識過,一起走過,就算不再同路,也是一種緣份,要好好珍惜,祝她生日快樂之餘,也希望她不要太辛苦,多點享受人生吧!

今天是終日那位朋友,在下可以告訴你,兩年前開始想到改變的在下,終於改變了。除了女朋友的一項未達到之外,其他方面在下應該已完成我們當初談過的目標。

正當在下發現身邊的朋友對衣著沒什麼要求,沒人可以分享討論衣服打扮的時候,在下真的很想念你。

如果你還在,在下要買行裝的時候,應該任何時間都會第一個想到找你。

但現在,只能繼續努力去找可以在這個範疇有共鳴的朋友吧。

短期內會和大伙兒一起去探望你的。


今年的11月27日,又多了一件值得紀念的事。

就是本部落在今天正式突破50萬閱讀人次的大關。

一年前的今天,只是幾萬Hit,絕對想不到一年後會有半百萬Hit。

稍後會為此另撰文章。

謝謝大家的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