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


Share


近期,都是遇到一些麻煩的事,又辛苦又不大高興,但早兩天,快樂的事接種而來,讓在下的心情大幅回升。

首先,是收到朋友的消息,她的人生夢想意外地可以實現了。其實,那也是在下的人生夢想之一,很高興她可以達成,替朋友高興,自己也會開心呢!希望她可以好好把握機會,盡情享受。

接著,有關比賽,收到有關方面的電話,決賽場地由狹窄的小店,轉到大型的地方上演!決賽的華麗程度,即時提升三倍,有機會成為會展AGS以外,在下所登上的最大型舞台,拿一點誇張些的比喻,就像是一個歌手初次開Concert的感覺,是人生一大光輝的事情,十分期待。

另外,比賽的嘉賓名單亦已收到,可以用「震撼」來形容。換上足球的角度看,就如搞一個比賽,可以請到朗拿甸奴/C朗拿度級數的人來獻技一樣,身為大會主席的在下,實在感到無上光榮,因為這比賽,將會因此流傳千古,就算只限於遊戲界,也是十分難得的。

再來,在下一直擔心的決賽現場評述的人選,亦在今天得到解決。能夠得到在下認為可以找到的人當中最強者來擔當,實在是如虎添翼。現在,只差另一個司儀的人選未落實,如果也成功的話,那就是完美的組合,很希望可以組得成呢!

再來,昨天是病後第一次復出做Gym,一上磅,不得了,竟然得出「X-3」的磅數!明明是停了接近兩星期,卻得到了瘦身的效果,難道真的小病是福?

雖然時間繁忙,但仍抽空和兩位BLOG友首次見面,感覺都非常之好,希望之後可以繼續多多聊天,Offline也能成為好友。

的確,感到自己像是踏盡油門的跑車,一直往前衝,甚至感染到身邊的朋友也有了幹勁,希望可以就此一衝到底,讓那終極之日,可以發放無限光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1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