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休業只因大野智想釣魚?正物色新居可能移居沖繩宮古島


Share


【日藝】02/13:嵐宣佈休業震撼日本,當中關鍵是大野智想過普通人生活,但到底他想要怎樣的生活並沒有說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他的真正目標是當釣魚郎。

大野幼稚園已經試過釣魚,真正陷進去是2007年,經過十多年的經驗,現在已經是專業級,去年4月作為節目內容考取了二級小型船舶駕照。他在釣魚時什麼都不用想可以放空,是他唯一能從隊長重壓之下解放的時間。休業後他極可能為了釣魚而搬離東京。

有認識大野的人表示,他最近開始和釣魚的伙伴相談,尋找可以生活的別莊,條件是能釣魚而且氣候良好,當中目標包括奄美大島、宮古島,還有嵐出世的地方夏威夷。當中呼聲最高是宮古島。

話說大野15歲還在當傑尼斯Jr.之時初次到訪沖繩,看到前所字見的美麗海洋十分感動。他曾在電台節目說過雖然夏威夷很好但更喜歡沖繩的海,特別在宮古島能感受時間慢慢流逝。之後他也會在難得的空閒去當地,釣魚釣到連續12小時留在同一地方而不自覺。

現時嵐的粉絲有「2023年復活」的說法,如果大野真的去了宮古島,會用兩年的時間充電完成,還是樂不思蜀決定長居?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