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停止藝能活動想過普通生活


Share


【日藝】01/28:嵐宣佈活動休止,大野智將停止藝能活動!1月27日晚上8時,嵐在東京赤坂的傑尼斯事務所開記者會,發表嵐會活動至2020年12月31日,之後會活動休止,並由隊長大野智談及作此決定的過程。

大野智表示時間在2017年6月,他召集4人說出他心底話和心情,就是他自己希望可以暫停作為嵐成員的活動,嘗試以自己的想法自由生活,之後經過隊員之間多次相討,決定了活動休止的期限。他們是在2018年2月向傑尼斯報告全體的想法,並在2018年6月作出結論。

大野智表示並沒有什麼特別契機讓他想自由生活,是再早3年前的出道15周年夏威夷公演後開始萌生這念頭,現在感覺變得更強。他在作此說明時表示抱歉眼泛淚光。至於他在2021年之後會作什麼個人活動,他說並沒有決定任何具體的事,在離開這個世界後,想看看至今從未見過的風景,因為在加入這世界後沒有「普通的生活」的經驗,對此很感興趣。

為了達到這目標,他表示想到不得不向傑尼斯事務所請辭作了斷,但被4位隊友挽留,對他說「暫時休息一下不就好嗎」,於是他決定繼續留在事務所直至期限過後,他反正還沒有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會在休息的期間慢慢思考。他還表示成員都各有想法,會帶著此繼續奔馳至2020年,對於今次緊急的發表,他向至今一直支持他們的全體關係者,還有支持他們的全體粉絲,表示抱歉。

其他成員方面,二宮和也表示選這個時間公佈,是希望能珍惜跟粉絲現在的時間,他沒想到休止以後的事,嵐的活動能做到2020年的最後,也是很幸福的事,同時強調「嵐是5人的嵐」。相葉雅紀則說難以想像2020年以後究竟會是怎樣的心情,只能在已決定的時間內做好已決定的事,他還說「嵐」的意義是在世界各地捲起風暴,結果未達到就要作休業的決定。

松本潤說選在這個時間公佈,不會覺得太早或太晚,他們會誠心誠意的繼續走到最後,往好的方面看,也許是能挑戰至今未做的事的時機來臨,2020年底前5人一起努力與粉絲度過歡樂時光是很重要。被問及是否有意見不和時,松本立即回答沒有,也不是要解散,相葉也接著說大家20年之間的羈絆是越來越深。

櫻井翔說最初自己也感到很驚訝,但其他成員都想到不能束縛別人的人生,因為大家的交情很好,所以希望能找出所有成員都能接受的結果。不想面對這一天來到,與要公佈給大家知道的想法各半,雖然讓大野一個人休息嵐持續活動也是一個選項,但最後大家作出的選擇是如果不是5人一起就不是嵐,於是只能選擇活動休止,現在只想到在2020年底之前嵐該怎麼做。


嵐宣佈活動休止,因為粉絲一定會全力支持到最後,已有經濟分析員推算這兩年他們帶來的收益。現時舉行的5大巨蛋公演還有32場,約能動員152萬人,每張門票9000円至9500円,收入約140億,因為休業的公告,在會場發售的商品銷量會比以前更多。

現時嵐的粉絲會約有230萬會員,每人年費4000円,每年收入約100億円。他們的CD、DVD等音樂商品很有可能打破2010年的171億円最高紀錄。因為他們在電視及廣告的演出收入是國內頂級,以引退前的安室奈美惠1年間收入300億円來推算,嵐在這兩年的總收益相信能突破1000億円(HK$71.5億 / NT$280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