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06/22:芦田愛菜上突破女優榜,前田敦子性感登封面


Share


【頭條】

ORICON 2011上半年度最突破女優,武井咲芦田愛菜領先
前田敦子性感登陸雜誌「an.an」,展現內衣誘惑

【日劇】

《高護木的守則》雙子芦田愛菜及鈴木福慶祝7歲生日
吹石一恵將主演《薔薇色聖戰》,日版《犀利人妻》?

【日影】

香里奈將主演電影《ガール》,四個工作女性在戀愛及事業上的煩惱
Mr.Children 9年前舊作「蘇生」將成為BBC紀錄片主題曲

【日樂】

本周ORICON榜,KinKi Kids及Superfly奪冠
大島優子為了「Not Yet」新曲PV進行滑浪初挑戰

【日藝】

大島優子首本寫真書握手會,百名記者集結盛況空前
福山雅治旁述《熱點 最後的樂園》決定製作第二輯

 


【頭條】


ORICON 2011上半年度最突破女優,武井咲芦田愛菜領先

【日藝新聞】06/21:ORICON 2011上半年度最突破女優調查,武井咲繼續去年強勢領跑,而在劇集及廣告大人氣的芦田愛菜急浮上2位!第3位是有《GANTZ》等三部電影上畫的吉高由里子,藉《仁醫》及《豐臣公主》保持人氣的綾瀨遙第4。個人事業起飛,剛取得總選冠軍的AKB48前田敦子則第6。圖為十大列表。

劍心短打:芦田愛菜人氣實在上升得勁快,但還是老問題:她還有時間上學嗎?

前田敦子性感登陸雜誌「an.an」,展現內衣誘惑

【日藝新聞】06/21:前田敦子性感登陸雜誌「an.an」,單人登上封面及內版七頁,只穿內衣表現誘惑感覺,和平時偶像身份大不同!這是大島優子、小嶋陽菜、板野友美後第四個AKB48成員登場,今次是以前田敦子的完璧「艶BODY」為題,脫下AKB的殼,成為大人的新發現。雜誌明天發售,粉絲留意!

劍心短打:放這新聞上微博,無人表示好看及艷麗,老實說前田敦子還是集中於演戲唱歌比較好,她真的不是賣樣賣身材的料子


【日劇】


EXILE的AKIRA將出演《名探偵柯南》做疑犯

【日劇新聞】06/22:EXILE的AKIRA將出演《名探偵柯南》,演第一集的嘉賓疑犯。故事將講述他和偷情對象分開後對方被殺,他自稱由始至終是大惡人,而隱藏一些不能說的秘密。今次日劇版由溝端淳平演工藤新一,共演包括演毛利蘭的忽那汐里及演毛利小五郎的陣内孝則,7/7 NTV 12時首播。

Do As Infinity 將唱出《白色榮光3》的主題歌

【日劇新聞】06/22:Do As Infinity 8年來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將唱出《白色榮光3》的主題歌。主音伴都美子表示今次的樂曲以「疾走及躍動」為主題,將於9/7發售。而《白色榮光3》故事將繼續由田口公平(伊藤淳史)及白鳥圭輔(仲村トオル)查探在新型MRI裝置的殺人事件,夏季富士火10播出。

秋季日劇《我的天空 刑事編》舉行主角選拔,另永井大及國仲涼子落實出演

【日劇新聞】06/22:秋季日劇《我的天空 刑事編》舉行主角選拔,共有2700人參加,現已選出最終10人,將於7/10進行總選舉,決定主角誰屬。網上投票於22日中午開始。故事講述主角安田一平的父親是日本最大財閥安田組的總帥,有強大背景的他為了尋找人生出走,繼而成為大人物,共演有永井大及國仲涼子。

劍心短打:原著是本宮廣志,最有名的作品包括《打工仔金太郎》,還有一眾機迷的經典《吞食天地》,不知這一部70年代的作品會改成怎樣?

満島ひかり主演《開拓者們》,中日國交正常化40周年紀念作

【日劇新聞】06/21:満島ひかり將主演NHK明年的紀錄片劇集《開拓者們》,以滿州事變後從日本移民到中國東北的「千振開拓團」史實為題材,満島將演嫁到大陸的主角,在當地飽受戰火之苦,幾經辛苦回到日本重新振作的故事。這是中日國交正常化40周年紀念之作,九月將赴天津拍攝外景,明年1月播出,全4回。

仲間由紀惠出席時代劇《テンペスト》記者會,安室奈美惠唱主題曲

【日劇新聞】06/20:仲間由紀惠出席BS時代劇《テンペスト》的記者會,她表示今次的角色既演男又演女,是演技的大挑戰。劇集以琉球王朝末期的王宮為舞台,講述才能和美貌並重的真鶴為了成為政府官員改變社會,封印了愛情偽裝成男生孫寧温。主題曲「Tempest」將由沖繩當地出身的安室奈美惠主唱。7/17首播。

劇集《失戀保險》煞科,城田優覺寂寞但有成功感

【日劇新聞】06/20:劇集《失戀保險》已經煞科,出演的城田優、福田沙紀、古田新太在劇廠發表感想。初主演的城田優表示能演出這作品感到很幸運,感謝三個月來溫暖的工作人員的支持,現在雖然有點寂寞,但卻有成功感。你對這劇的看法如何?在下就覺得城田優還是做性格突出的配角出色一點。

《高護木的守則》雙子芦田愛菜及鈴木福慶祝7歲生日

【日劇新聞】06/20:《高護木的守則》演雙子的芦田愛菜及鈴木福,18日在拍攝期間在午休前工作人員突然送上心型蛋糕慶祝他們7歲生日。實際上鈴木福是17日生日,而芦田愛菜是23日,他們表示6歲時過得很快樂,希望7歲時同樣開心!之後二人共吹熄了14支蠟燭,並跳他們那段人氣之舞。

吹石一恵將主演《薔薇色聖戰》,日版《犀利人妻》?

【日劇新聞】06/20:吹石一恵將主演夏季日11《薔薇色聖戰》,講述家庭主婦真琴(吹石)因為發現丈夫在外邊和年輕美女偷食,從而了解自己的魅力不足決定改變,在美男攝影師要潤及模特兒芦名星及滝沢沙織協助下成為主婦模特兒來個師奶大翻身!朝日日11播出。

劍心短打:真的是日版《犀利人妻》?在下對於這一類以CHANGE為題材的正面作品甚有好感,以為自然就好不愛打扮的女生值得關注!

瑛太出席《縱使如此、繼續活著》發表會,決意挑戰困難角色

【日劇新聞】06/17:瑛太16日出席日劇《縱使如此、繼續活著》的製作發表會,他表示這個社會派的劇集中角色演出相當困難,但決意挑戰!故事講述妹妹被殺的瑛太,和兇手的妹妹滿島ひかり相遇後一起遇上來自社會的壓力和困境,共演有演兇手的風間俊介,還有福田麻由子、田中圭等,7/7開始富士十10播出。

堀北真希落實主演明年春天NHK晨早電視小說

【日劇新聞】06/17:堀北真希落實主演明年春天的NHK晨早電視小說,有關劇集的內容則尚未公佈。晨早劇過去的女主角多是選拔無名新人擔任,但近年改以直接邀請有名女優出演,自06年的宮崎葵開始,直到去年的松下奈緒及今年的井上真央。關係者表示選用堀北是因為她的透明度及清潔感很適合NHK的風格。


【日影】


香里奈將主演電影《ガール》,四個工作女性在戀愛及事業上的煩惱

【日影新聞】06/22:香里奈將主演電影《ガール》,是一部講述一個快將30歲的工作女性在戀愛及事業上的煩惱。共演有麻生久美子、吉瀬美智子、板谷由夏,她們在電影中將會穿上86種不同的衣裝登場有如時裝展,同時各有問題,帶出四個女人之間的友情。《白夜行》深川栄洋監製,明年初夏公映。

劍心短打:四個女人,有如時裝展,戀愛及事業上的煩惱?雖然是直木賞作家原著,但怎看都像日版Sex and the City…

Mr.Children 9年前舊作「蘇生」將成為BBC紀錄片主題曲

【日影新聞】06/22:Mr.Children 9年前的舊作「蘇生」將成為英國BBC製作的紀錄片《ONE LIFE》的主題曲。這部史上最大規模的大自然紀錄片,采用最新攝影技術,以與動物同一視線進行拍攝影,櫻井和壽表示「動物的生命意志只有看這電影才能體會到」。電影9/1公映。

綾瀬遙出席電影《豐臣公主》的舞台活動

【日影新聞】06/20:綾瀬遙19日出席電影《豐臣公主》的大Hit御礼舞台活動,並以浴衣登場。是日為父親節,她被問及父親是一個怎樣的人,她說是個氣量很廣的人。同時登場有共演的堤真一及鈴木雅之監督,大家一起祈求觀眾人數突破100萬。電影現正公映中。

三浦春馬出席電影《東京公園》活動,最大感想是和小西真奈美接吻

【日影新聞】06/20:三浦春馬18日出席電影《東京公園》的初日舞台活動,是為了日劇《太陽再次升起》剪短髮後首次公開活動。他表示對電影最大的感想是和義姊小西真奈美的長時間接吻場面,自己看的時候冷汗直流。故事講述她和三個女性包括小西、榮倉奈奈、井川遙的糾纏關係,現已公映。

三浦春馬為主演電影《東京公園》接受訪問

【日影新聞】06/17:三浦春馬為主演電影《東京公園》接受訪問,大談對公園及電影的感受。電影講述光司(三浦)因為亡母影響當攝影師,在東京公園遇上謎之女(井川遥)尾隨她並希望為她拍照,連同青梅竹馬的富永(榮倉奈奈)及父親再婚後成為義姊的美咲(小西真奈美),展開不同的故事,本星期六公映。


【日樂】


本周ORICON榜,KinKi Kids及Superfly奪冠

【日樂新聞】06/21:本周ORICON榜,KinKi Kids今年首張單曲「Time」以15.1萬張奪冠,刷新連續15年31作冠軍的世界紀錄。大碟方面Superfly的「Mind Travel」以16.6萬張奪冠,是連續四張的冠軍大碟,女歌手之中是宇多田光後第一人。此外AKB48的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已正式突破150萬銷量。

劍心短打:過去一年,KinKi Kids的新聞真的勁少,頂多都是光一的舞台劇能上主流媒體,感覺像半退休,這15萬張碟應該是長期粉絲的鐵票吧?

大島優子為了「Not Yet」新曲PV進行滑浪初挑戰

【日樂新聞】06/17:AKB48的小隊「Not Yet」為了新曲「波乗りかき氷」的PV,進行滑浪初挑戰!PV是5月中旬在靜岡拍攝,有500名粉絲圍觀。主力大島優子並沒有滑浪經驗,而她說絕對可以在1小時內學懂,展現「AKB48舞蹈番長」的實力!新單曲7/6發售。


【日藝】


大島優子首本寫真書握手會,百名記者集結盛況空前

【日藝新聞】06/22:AKB48的大島優子21日於新宿的書店出席首本寫真書《優子》的發售紀念握手會,這是她在AKB總選舉後首次公開活動,共有70個媒體共100人以上的記者集結,打破該書店的紀錄!被問及對於CG合成新人江口愛実的感想,她說「很可愛呢!」而新書銷量極佳,首日下午已經賣出接近20萬本!

劍心短打:有這麼多記者真的想像不到,恐怕連前田敦子也沒有這號召力,為什麼呢?

福山雅治旁述《熱點 最後的樂園》決定製作第二輯

【日藝新聞】06/21:福山雅治旁述的NHK紀錄片《熱點 最後的樂園》反應良好,決定製作第二輯!第一輯將於6/26播放最後一集「日本 我們的奇跡之島」,福山表示拍攝期間感受生命誕生的不可思議,對生命的反思增加了,更希望以此為題唱一兩首歌。續篇詳細內容稍後公佈。

嵐大野智相葉雅紀扮演洗衣機拍日立新CM

【日藝新聞】06/21:嵐代言的「日立白色家電系列」推出新的CM,今次他們會扮演家電!25日放送的「ビートウォッシュ 二つの洗濯槽」篇,扮洗衣機的大野智將會呼出「新人」洗衣機相葉雅紀!而16日已公開的「ヘルシーシェフ 次からはレンジ」篇由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出演。

廣末涼子5年後「からだ巡茶」拍攝CM

【日藝新聞】06/21:廣末涼子5年後再為可口可樂旗下的「からだ巡茶」拍攝CM,以純白的連身裙登場,說出「沒有改變呢」同時展現笑臉,帶出未來的漂亮不是靠外表而是內在。廣告22日全國播出。

劍心短打:廣末涼子的外表十年如一,在下仍然很喜歡,只是她的內在應該改變了很多吧。

北川景子為SONY「NEX-C3」穿上浴衣登場

【日藝新聞】06/21:北川景子為SONY新可換鏡數碼相機「NEX-C3」穿上浴衣登場!在產品特別網站「α for you」以不同的衣裝和場景,展現相機不同的場景拍攝功能,包括以「傳統」模式去拍攝浴衣的大和撫子之美。相機24日正式發售,在下很希望可以借一部來試玩才決定是否購買!

劍心短打:她的髮型和浴衣其實不太夾,她什麼時候才改回之前的中分樣子?

AKB48超級新人江口愛實正式公佈CG合成的真身

【日藝新聞】06/20:AKB48超級新人江口愛實19日正式公佈CG合成的真身,她是使用了板野友美(鼻)、大島優子(頭髪身體)、篠田麻里子(口)、高橋みなみ(輪廓)、前田敦子(眼)、渡辺麻友(眉)來合成。今次企劃的用意是「如果把最有魅力的AKB48成員合而為一誕生的女生會怎樣,實現粉絲的夢想」。今天在商品官網會推出廣告的MAKING,說明CG女如何誕生,留意!

劍心短打:這是秋元康另一次成功引起話題,其他人搞CG那有他那樣成功?真是當今的Marketing帝王!值得一眾從業員多多學習

SMAP將在20年前出道的西武園舉行免費的粉絲見面活動

【日藝新聞】06/20:SMAP將於9/9在埼玉所沢市的西武園舉行免費的粉絲見面活動。這個地方是他們20年前的9/8首次出道進行活動之地,別具意義。而8/17由粉絲投票決定的精選大碟「SMAP AID」當中收益的200圓將以「Marching J」的名藝捐助地震的復興支援。投票方法今晚的「SMAP X SMAP」發表。

中村蒼以王子衣裝出席電影《去吧!男子高校演劇部》試影會

【日藝新聞】06/20:中村蒼出席電影《去吧!男子高校演劇部》的完成披露試影會,以羅密歐的王子衣裝登場。他表示這樣穿有點兒害羞!這是《醫龍》《TRICK》演出的池田鉄洋首次挑戰電影劇本,講述廢部在即的演劇部藉突破性的演出參戰總合演劇祭救部。共演有池松壯亮等,8/6公映。

福山雅治及織田裕二電台初共演,織田勸福山早日結婚

【日藝新聞】06/17:福山雅治及織田裕二初共演!不過是在電台,將在18日放送的「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サタデースペシャル“魂のラジオ”」中一起開咪。二人出道時間相近,早就成為朋友,但合作的機會很少,到《女神的報酬》才首次在螢幕共演。而已婚的織田更勸福山早日結婚!但不知對象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